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永远的Angel(3)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15 新浪校园

  


  3

  第二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早上,她很乖的接受了治疗,她的气色也好了很多。我很欣慰的询问着她的主治医生关于她的病情,希望可以在她身上发生奇迹。可医生的话却使我的心情从天堂落入了低谷,医生告诉我,她现在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回光返照。

  中午,她还是出去了,我望着她的背影很美,她才22岁,花一样的年纪,可命运却又如此不公。

  下午我没有班,可晚上我还是来了,我有种预感会有事发生。来到医院,就直奔向她的病房,看见她按时回来了,我的随之心平静了一些。

  她看见我,很高兴,让我坐在她的身边。我看见她的床边放着一大束玫瑰花,火红的玫瑰开的很漂亮。她见我看花,特意抽出一枝还待开放的玫瑰递给我。

  “送给你,谢谢你这么长时间对我的照顾!”她开心的笑着对我说。

  “可,这玫瑰?”我以为今天她有朋友来看她时送的,所以不好意思接受。

  “给,放心吧,不是男朋友送的,是我今天下午自己买的,快,拿着。”她硬是将玫瑰塞给了我,我也就将信将疑的接受了。

  看我收下了玫瑰,她又将玫瑰分向了其他两位病友,祝他们早日康复。

  送完玫瑰,她又从身后变戏法似的拿出一盒蛋糕。

  “今天,你过生日?”我疑惑的看着她手中的蛋糕问。

  “不,不是我生日。有兴趣听我讲一个故事吗?”她看着我,对我笑着,我点点头,对于她的故事,我倒是很感兴趣。

  “从前有一个女孩,她有一个很爱她的男孩,还有一个很贴心的好朋友。她生活的很幸福,她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上帝很善良。可是有一天,她病了,去了医院以后,她得知,自己患了很严重的病。从那一天起,她开始明白了,她将失去从前的快乐生活,她将失去心爱的男孩,失去最要好的朋友,而独自一人去流浪。她爱那个男孩,珍惜她的朋友,她不想让他们为自己担心,所以她,决定了放弃。她知道朋友也爱那个男孩,她决定在她有生之年成全他们,同时也了去自己的一个挂念。后来,她和男孩分手了,她告诉朋友他们不合适,并要朋友去好好照顾那个男孩。朋友不了解她的用意,觉得她对感情很草率,也和她绝交了,从而每天去陪伴失恋的男孩……”我静静的听着她讲着故事,我明白那里面的生病的女孩就是她自己。我看着她泪流满面,心里竟也酸酸的。

  “今天是那个男孩的生日,女孩从医院出去为他买了鲜花和蛋糕。女孩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她是多么想再次为男孩过一次生日呀!可到了男孩家门口,却看见男孩拉着女孩好朋友的手进了家,女孩好朋友的手上同样捧着一束火红的玫瑰,拎着一盒蛋糕。女孩愣住了,但她明白,自己应该高兴才对呀!自己的愿望不是已经实现了吗……”女孩终于忍不住抱着蛋糕哭了,我也哭了,同病房的病友也都哭了。一时间,我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话来安慰她,只有任凭她大声的哭泣。也许此刻,只有大哭一场才能让她痛苦的心情放开吧!我在她哭泣时,静静的走开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