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其实我也很美:近期热门二手笔记本导购(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3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二手商务笔记本--IBM Thinkpad T22

  首先是为大家介绍几款商务机型,本次推荐的二手笔记本电脑,主要是应用于日常商务工作之中。我们推荐的准则是:小型商业用户要求性价比较高,在小巧和全面之间应选择小巧型的笔记本;金融行业需要对大量的数据和资料进行安全防范,对安全性要求较高;而且一定要有超强的稳定性。


IBM Thinkpad T22


IBM Thinkpad T22

  IBM Thinkpad T系列一直是商务笔记本中最受欢迎的了,而T22作为T2X系列的机型,也沿袭了T系列的辉煌。T22在三年前曾经很受欢迎,可是由于市场不断发展,在经历了三年的风风雨雨后,现在已经被市场淘汰了,只有在二手市场上继续焕发青春了。

  其机身重量为2.3公斤,在现在的市场来说是重了一点,但是机壳采用钛合金复合材质加IBM特有的皮肤手感覆膜,这样的重量也不是很份,整机的厚度大约在33毫米左右,也不算很厚,机身颜色沿袭IBM经典的黑色。而作为IBM的商务机型中的经典,其安全性和稳定性也不用置疑了。

  IBM Thinkpad T22键盘

  IBM Thinkpad T22采用Intel笔记本电脑专用Pentium Ⅲ 900MHz处理器,支持Intel最新的SpeedStep技术,100MHz前端总线,标配128MB内存,20GB硬盘,14.1英寸TFT显示屏(最大支持分辨率1400×1050),全双工声卡、高灵敏度内置麦克风和高品质立体声输出。这样的配置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绝对足够了!而且还有8XDVD光驱,可以播放DVD,可是由于采用Savage IX+ 显卡。可是这款机作为商务机介绍,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这款二手IBM Thinkpad T22价格大约是4500元。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