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其实我也很美:近期热门二手笔记本导购(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3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二手家用笔记本--NEC LaVie M LM500/3


NEC LaVie M LM500/3

  NEC的LaVie系列是NEC旗下的家用机型,而这款二手的NEC LaVie M LM500/3的成色也很新,作为二手,这样的机型也经常可以见到!


NEC LaVie M LM500/3

  整机的重量约为1.9kg,尺寸为283(W)×238(D)×34.3(H)mm,虽说稍显厚了一点,但家庭用户来说也是比较不错的了,另外还有内置DVD带刻录,带8M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独立显卡,家庭用户可以享受一下看DVD的乐趣了!

  而其配置为P3-M 1.0 GHZ的处理器,256MB内存,30G硬盘,另外还有3个USB接口,2个IEEE 1394接口(4针)和无线网卡,配置也赶上主流了吧!

  这款机目前的售价为5500元,挺不错的吧。

  NEC LaVie LF750/6


NEC LaVie LF750/6

  都说LaVie系列是NEC旗下的家用笔记本的靓机了,在二手市场中还是很受欢迎的哦!这台LF750/6跟上面的那台机成色差不多,也比较新,不过乳白色的机身很受人欢迎啊,特别是女士们特别钟情于这种颜色啊


NEC LaVie LF750/6

  这台机也有自己的卖点,状态指示灯和音箱被安排在了机身的前端,音场效果很好,而且其高亮度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色彩也相当的真实。另外也配备了8X的DVD光驱。看DVD效果一流!

  配置为使用Mobile Intel Celeron 1.80GHz的CPU,256MB内存,40G HITACHI硬盘,而外部的接口也应有尽有,4个USB2.0,一个IEEE1394,PCMCIA和目前笔记本上已很少能够看到的PS/2接口。对于家庭和一般用户来说绝对够用,无论是用来上网、看碟或进行文档处理,还是用来玩游戏都可以胜任。

  而这款机目前的售价为6500元,应该还有侃价的空间。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