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其实我也很美:近期热门二手笔记本导购(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3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二手影音娱乐笔记本--NEC LaVie S LS50H/3

  现在很多朋友的笔记本都不仅仅是纯粹用作工作上的用途,用笔记本看碟,听CD已经越来越流行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娱乐影音方面比较出色的二手笔记本吧!。


NEC LaVie S LS50H/3


NEC LaVie S LS50H/3

  其实这是一台家用的机型,不过其影音效果极佳,就把它归到影音笔记本来了。这台NEC LaVie S LS50H/3是NEC昔日的影音旗滥级的机型,可见其影音效果的突出。

  NEC LaVie S LS50H/3

  扇形的机身设计突破了笔记本形状的陈规,15寸的高亮显示屏显示效果也不错,再加上其环回立体音响设备,喇叭设在机身和显示屏的边上,形成了一种环回的效果,听歌、看DVD效果就可想而知了。而且颜色跟机身的配搭十分完美!而且这台笔记本采用的是吸入式光驱,其DVD-ROM设在最机身的前面,只要把碟直接插进去,就会自动读碟了!这种设计不仅美观方便,相对于托盘式光驱也大大减少了笔记本的机身厚度。

  这台LS50H/3的配置为Intel PentiumIII 700M的处理器,128MB内存,30GB的硬盘,DVD光驱,也配有软驱, 另有3个USB,一个IEEE1394接口,PCMCIA等,可扩展性很强。而且,还附带锂电池。配置也比较合理!

  而这款影音效果这么好的机大致的售价只要3500元!十分的合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