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玩转e时代正文
学生族的选择 近期热门二手笔记本导购(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3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其实我也很美:近期热门二手笔记本导购

  在现在的笔记本市场中,出现了一个新的景观,由于新款笔记本的价格因素,很多人都不愿意花上万元去购买一台一手的笔记本,一些追求实惠的人们退而求其次而选择了购买二手的笔记本。虽然说二手笔记本不是现在笔记本市场上的主流,而作为笔记本市场的另外一道风景线,二手笔记本也有自己的精彩。而随着现在笔记本市场的不断更新,二手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重视。


  其实我们向来不是很提倡大家购买二手笔记本的,考虑到目前市场还不是十分成熟和完善,购买二手毕竟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可是考虑到市场的需要,也考虑到各人的实际情况,毕竟购买二手的朋友们也都是迫不得已的,不是每个人的口袋都是那么的鼓啊,有钱的谁不想买台好一点的一手呢?


  二手笔记本市场跟一手笔记本市场相比,差距很大。在一手市场中,你不会见到那些已经过时的机型和落后的配置了,一手市场的淘汰机制不停的在演绎着,而二手市场就可以说是一手市场演绎淘汰机制的一个见证,在二手市场中,你可以见到早已淘汰了的机型,也可以见到新鲜上市的机型,而且也是五花百门,成色新旧也不一,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其实购买二手笔记本同购买新机一样,都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机型。因此,我们也将笔记本分为商务机型、家用机型和娱乐机型这三大板块,针对各自的使用不同划分开,在价格跟配置上寻求性价比比较高,使用价值比较好的各款机型。基于这些准则,我们推荐以下产品,由于篇幅和情报所限,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也只是点到即止,更详细的资料请在我们以后的二手笔记本栏目查阅。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