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下跪班主任接受专访 体罚学生带给我血的教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7 郑州晚报

  昨日,本报独家调查《班主任“下跪”风波始末》见报后,引起了读者强烈反响。从上午9时起,本报特别报道部热线铃声不断,至晚6时发稿时,已接电话70余个。而此前低调的陆老师终于打破沉静,来到晚报大厦“新闻会客厅”接受采访。

  被折磨得精疲力尽

  记者(以下简称记):首先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关于你的报道发出后,很多读者都很关心。

  陆老师(以下简称陆): 谢谢,我这件事给大家添麻烦了。

  记:近来很多媒体都关注你,作为当事人,你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吗?

  陆:没有,到今天为止,贵报是第一家。

  记:这件事情你一直很低调?

  陆:是,我已经被折磨得精疲力尽,这些天我关闭了所有联系方式。

  蒋父让我严加管教

  记:你是什么时候认识蒋文文和其家人的?

  陆:大概是2003年3月份,在初一期末的时候。他是从外校转过来的。文文入校后第一个月考,成绩不是太理想,他的母亲就来到了学校,对我说,要严格要求文文。 随后,他的母亲就有了把蒋文文转走的想法,我考虑到这样转学对文文的学习不太好,就劝她,并且保证把蒋文文的成绩提上来。

  记:你们那时关系非常好?

  陆:有一次文文和他爸爸刚好同一天过生日,要请我去参加,我就去了,蒋父和我称兄道弟,说以后对孩子要严管。那时以后,我就从心里把蒋文文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