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下跪班主任接受专访 体罚学生带给我血的教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17 郑州晚报

  昨日,本报独家调查披露《班主任“下跪”风波始末》事件后,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反响。从上午9时起,本报特别报道部的热线就开始响个不停,截至昨晚6时,已接电话70余个和短信50多条,绝大多数读者同情陆老师。现在摘录部分观点:

  浙江来郑出差的蒋先生说,学生家长维权的做法无可厚非,但是有些过分了。作为一个老师,体罚学生是不对的,但知错就改,应该得到学生家长的原谅。

  一位女学生表示代表全班58名同学来电,他们对本报报道的“陆老师下跪一事”深感震惊。认为陆老师对学生并没有错,陆老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学生好。

  管城区某小学杨老师来电,家长向陆老师索赔30万有些过分,维护权益应该做到有理、有利和有节。学校、老师、家长都应该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

  手机尾号为0800的读者说,蒋母心情可以理解,做法欠妥,谁能不会一点犯错误,只要陆老师改正就好了,不能不留一点机会。

  陆老师以前所任教的初三一班班长专程来到本报,并带来了班级一些同学所写的回忆性文章,追忆了陆老师在任时的感人事迹。 (尹海涛 整理)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