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大学最可爱的校领导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7:18 博集天卷

  “希望你们咬牙切齿”

  快过年了,某系在经济上遇到点实际困难,一时半会儿又克服不了,就连老师们的过节费都发放不成了,遂向学校打报告要求补助。

  校领导经过集体研究,认为该系的经济困难纯粹是由于系领导计划不周、安排不当所致,故决定暂时不打算给予大额补助,只下拨一点点经费,供系里象征性地给全系老师发点过节费。

  不论多少,总还是体现着学校领导们的关怀之情,所以就不能简简单单地一发了事,而是应当派个校领导下去讲讲话,作作指示,好让拿到过节费的同志们都明白这是校领导的关怀,不是系里的关怀。

  这个任务,由可爱领导来落实。可爱领导到了该系,跟系领导和全体教授、副教授座谈。

  大家发完言后,可爱领导作指示,详细地论述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论证了下拨大额补助的不可能性,呼吁大家理解校领导这次发放过节费的重要意义。

  可爱领导讲话中间,与会的同志们只是稀稀落落地给了点掌声。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就发那么点过节费,还跑来说这么多面子话,弄得大家心里的气就更是不打一处来了。

  最后,可爱领导总结性地说道:“总之,我们学校目前比较困难,需要每个同志都自觉地坚持勤俭办校的原则。希望你们,希望你们,希望你们……”

  说到这儿,可爱领导想不起词儿来了。他的本意,是想说“希望大家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可当时脑子却怎么也转不过来了。最后,终于转出来了,于是就脱口而出:

  “希望你们咬牙切齿———”

  “克服困难”还没出口,会议室里已经笑成一片了:“好的好的,我们一定会咬牙切齿的!”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 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