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现代《征婚启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3:37 重庆晚报

  男,38岁,1.69米,未婚,重点本科(只差几分),履历辉煌(小学当过班长),现为白领在跨国大机构上班(麦当劳里擦桌子),待遇优厚(不迟到早退就是足足800块),有房(与多人共同拥有一房产证)有车(非机动),存折优厚(3毫米有余),觅一25岁左右的貌美之女青年共赴黄泉(若干年后)。

  柔女,25岁,高中文化,未婚好几年了,外秀内慧,眼睛水汪汪牙齿不是很暴,身高1.85米,跑得有点快,会打排球,觅1.70米以上有住房存款者。相信缘分,户口性别年龄不限。

  男,28岁,1.75米,初中,未婚,曾为种田能手现为桃子专业户,月收入绝对超过500元,有人力三轮一辆,瓦房四间,泡菜数坛。觅30岁以下作风正派未婚女子为伴,信至……,欢迎来访。

  某演员,未婚,37岁,爱党敬业,曾参加过数部影片的拍摄,代表作《一头猪的故事》《另外一头猪的故事》以及《最后一头猪的故事》,半辈子献身于我国艺术事业,因此经济欠佳,兹特觅与我有同样经历的女子(最好是演员)共同走过阳光灿烂的日子。

  男,24岁,从小酷爱古典文学,对经典巨著《红楼梦》更是爱不释手,据我母回忆我出生时嘴里也含了块东西,不知是不是通灵宝玉,据说是被护士拿去了。我一直有个心愿就是代替贾宝玉娶林黛玉为妻,不再让那凄绝的悲剧重演。因此现特觅自我感觉与林妹妹神似之阴柔女子,有林妹妹那种病更好,本人以曹雪芹的人格担保绝不嫌弃。

  某俊男,外型酷似郑伊健,至少头发有那么长,目前在家喂猪,收入可观,现觅身高1.70米以上,酷似梁咏琪的香港户口女子为妻(原版的当然最好不过)。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女,高1.61米,情专,短婚未育,显年轻,看起来仅仅只有40岁,温柔体贴,勤劳朴实,擅长烹饪至今没有药死过人,如果你是一位善良体贴的男士,且拥有一个能经受考验的胃,那请来信吧!   

  容易受伤的女人,我经历过一个噩梦般痛苦的婚姻,且生下一个噩梦般丑陋的孽种,但我还很想拥有一段真感情,在我消失于这个世界以前,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愿意接受我这样一个有不幸过去的女人,我什么都不苛求,只相信缘分(月薪4000以下,无婚房者免谈)请拨电话********。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一个好男人,33岁,文学青年,在扫盲班时就已成绩优异,加上错别字总共会读会写2000余字,现觅与我有相同爱好之文学女青年,一同风花雪月,梅花三弄,不亦乐乎。(飞 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