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我遇到的电脑白痴汇总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2:00 重庆晚报

  ◎一次我和同学聊天,忘记前边是怎么聊的了,只记得我大声问他:“你知道任意键在哪吗?”对方半天没说出话来!

  ◎客户的电脑刚买了没有几天,打电话告诉我送的托盘坏了。我去一看,原来是光驱……

  ◎又是该客户,当天下午又告诉我脚踏板也坏了。现场一看,鼠标在桌子下面。

  ◎更离谱的是我姨,听说可以在电脑上看电影,一直打电话问我帮她买电脑的时候,是不是忘了要遥控器。

  ◎我同学(一个MM),一天在Windows98下使用U盘,完毕后就点击右键里的“弹出”,突然看到她跑到机箱后面等。我问为什么,她说:我等它弹出去的时候接着点,不要弹到地上去了。晕倒!

  ◎我表妹的一个同学买了台电脑,有人想玩他的电脑,他提醒别人说:“先去洗手!!免得我的电脑感染病毒!”

  ◎我的科室主任,对电脑一窍不通。一日下班,主任正要关办公室的门。我说:“等等,电脑还没关!”主任大手一挥:“我关了!”(掷地有声)看我不敢置信的样子,主任自信地说:“放心!我把电源给拔了!”

  鱼网狗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