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纪实:弑杀3岁幼童,青春在18岁时嘎然而止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1:46 《青春期健康》

  


  往事缠身,真爱不在此久留

  离开骆德喜,卫晓莉觉得每天都阳光灿烂。渐渐地,她走出了阴影,恢复了爱说爱笑的性格。但是,一到晚上,她便像换了个人似地,常常独自黯然神伤。有一天夜里,睡得好好的她,突然莫明其妙地哭喊起来。吓得同室的姐妹急忙问她怎么了,可面对好心的工友,她又怎能说出口?

  尽管卫晓莉极力排斥异性,可爱神还是光顾了她。2003年4月,同厂一位叫王军锋的小伙子,发誓非要把她追到手不可。为了得到她的爱,小伙子别出心裁地买来299枝红蜡烛,在她的寝舍楼下,摆出了一个巨大的“LOU”图形,高声大喊:“卫晓莉,我爱你!”这一场浪漫,使她差一点掉下泪来,心甘情愿地踏进了男孩设计的浪漫陷阱。

  卫晓莉是个心地诚实的姑娘,她觉得,既然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应当把自己的过去,坦诚地告诉对方。于是,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她毫无保留地讲述了与骆德喜之间的恩怨。然而,初涉人世的卫晓莉太天真了,她没有想到,发誓要爱她一辈子的男友,竟然不肯原谅她的过去。听了她的话,正拥抱着她的男友,很快松开揽着她的手,一脸失望地说:“真没想到,你年纪轻轻的,竟会有这么复杂的经历。”

  美好的恋情转眼成空,卫晓莉痛不欲生。这一段时间的接触,已使她深深地爱上了这个会制造浪漫的小伙子。更让她难过的是,自此之后,流言蜚语便跟定了她,不光厂里的男孩对她退避三舍,就连昔日要好的姐妹,也都开始有意识地疏远她。有一次,她和一个女孩吵了几句嘴,那女孩竟开口骂道:“谁象你那么脏啊,呸!”这样的结果,是卫晓莉未曾料到的,无法忍受这种屈辱的她,当天就辞了工。

  过了一段时间,卫莉又在东三街一家饭店,找了一份端盘子的工作。两个月后,她和饭店一位保安,确定了恋爱关系。然而,就在她快要走出阴影时,事情却又在突然间发生了变故。

  有一天,卫晓莉正在招呼客人,却发现骆德喜突然出现在面前。她吓得赶紧躲避,可还是没有躲过去。骆德喜一把拉住她的手,说:“晓莉,你让我找得好苦,你怎么说走就了呢?”这样的场面使她尴尬极了,可一想到男友就在这里做保安,她还是鼓起勇气,摔开了骆德喜的手:“你走开,我不认识你!”

  吵闹声引来了人们的目光,饭店大堂乱成一团。见此情景,骆德喜索性撕下脸面,说:“卫晓莉,你眼我睡都睡了,还装哪门子正经?”听对方揭开了她的伤疤,卫晓莉倍感难堪。而更让她心痛的是,曾经相爱的男友,此时却远远地站在一边,目光中透着鄙视。她彻底绝望了,哭泣着冲出了饭店。

  后来的日子里,卫晓莉又认识了几个不错的男孩,可对方一听到她的坏名声,便会悄然离去。这样的结果,使卫晓莉恐慌不安起来:今后的日子还有很长,长此以往,今后的路可该怎么走呀?想来想去,她觉得自己之所以有今天,全都是骆德喜造成的。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必须向他要回属于自己的工钱,离开这个伤心之地,开始新的生活。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