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青春期健康正文
弑杀3岁幼童,青春在18岁时嘎然而止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1:45 《青春期健康》

  


  遇人不淑,小保姆忍辱负重

  2002年6月,16岁的卫晓莉带着城市的向往,和出人头地的梦想,从乡下来到郑州打工。

  38岁的主人骆德喜是个未婚爸爸,女朋友生下孩子后跟人私奔,留下他独自抚养女儿,急于安顿下来的卫晓莉没多想就应聘到骆家做保姆。

  卫晓莉的勤快乖巧很快获得了骆德喜的好感。7月底,骆德喜拿到工资后,特意花200多元钱,给卫晓莉买了一件漂亮的裙子。

  从来没有穿过高档服装的卫晓莉喜不自禁,穿着裙子在骆德喜面前走了几个来回。骆德喜被眼前这个清纯的姑娘吸引了,一种按捺不住的燥动在他心底里升腾,渴望着让这个风姿绰约的女孩,变成怀中的尤物。狠狠心,他又带卫晓莉走进一家饭店,给她点了满满一桌子菜,陪她喝了一大瓶红酒。

  回家后,有点醉意的卫晓莉马上就进入了甜密的梦乡。那天晚上,骆德喜来到她房间,趁着晓莉熟睡发泄了兽欲。突如而来的变故,把卫晓莉吓懵了,她苦苦地哀求骆德喜:“求求你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呀。”但此时的骆德喜早已变成了一头发疯的野兽……

  就这样永远失去了童贞,身体的疼痛和内心的仇恨让晓莉牙齿发出咯咯声。她决定天一亮就去报案。但第二天当她来到派出所门口却又犹豫了:这要是传出去,自己今后还怎么嫁人?要是让父母知道了,还不把他们气死?

  想到这里,她又失去了报案的勇气。她回到主人家要收拾衣服离开时,骆德喜扑通一声跪在地说:“晓莉,我是真心爱你的,我一定好好待你,再过两年就和你结婚,让你过上真正城里人的生活。”见卫晓莉不吱声,他又威吓道:“如果你把这事说出去,我就跑到你老家,对别人说是你主动勾引我,看你今后还怎么嫁人?”

  骆德喜的威逼利诱,彻底将卫晓莉征服了。

  尊严丧尽,逃离魔掌重新生活

  迫于骆德喜的淫威,卫晓莉留了下来。但她却从此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再也没有往日的快乐;也不像过去那样,一有功夫就忙着做家务,而只是抱着孩子呆坐。每天晚上睡觉前,她都要小心地把门栓插好,仔细检查好几遍,才敢和着衣服上床休息。

  然而,这样的保护措施并未奏效。有一天晚上,卫晓莉朦朦胧胧地刚要入睡,却突然发现骆德喜光着身子站在自己面前。柔弱的她最终没敌过骆德喜的袭击。

  为了让卫晓莉心甘情愿地成为自己的性伙伴,骆德喜想尽了办法。他知道卫莉喜欢看电视,就设法搞来黄色影碟,让她陪着一起看,想通过这一招,培养她的性意识。更多的时候,他会故意在她面前,讲一些“黄段子”,或者肆无忌惮地说一些庸俗的笑话。卫晓莉不理他反而让他觉得这是假正经装个性。

  卫晓莉对骆德喜无计可施,只能将一腔怨恨撒在孩子身上。她不再悉心照料小亚男了,有时,明明孩子饿得大哭,她也装着听不见。孩子哭闹得狠了,她还会伸手殴打孩子。骆德喜发现这种情况后,并没有加以制止,反而嬉皮笑脸地说:“打吧,她要是被你打死了,你就再给我生个胖小子。”

  2002年12月,卫晓莉果然怀孕了。尽管懵懂无知的她毫无感觉,可骆德喜却从蛛丝马迹中发现了苗头。这一下,可把他吓坏了,卫晓莉还是个未成年人,如果她怀孕的事被人发现,自己可就难逃法网了。深感事情重大的骆德喜,赶紧带卫莉走进一家私人诊所,打掉了她肚里的孩子。

  这一次打击让卫晓莉打定主义离开。

  2003年1月的一天,卫晓莉趁骆德喜上班不在家,把他的家里翻了个遍找到了自己的身份证。随后,她在老乡的帮助下,在一家服装厂找了工作。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