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期健康正文
纪实:弑杀3岁幼童,青春在18岁时嘎然而止(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1:46 《青春期健康》

  


  穷途末路,疯狂杀害3岁幼童

  抱着这种天真的想法,卫晓莉拨通了骆德喜的手机,告诉他,自己在半年多的颠沛流离中,没有挣到钱,感情也受到了极大伤害,想让他结清在他家做保姆时的工资,好离开这个伤心之地。而骆德喜在听了她的诉说后,也马上答应了她的要求:“工资不成问题!莉莉,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去见你!”

  这一次“自投罗网”换来的结果是再次被强暴,而且骆德喜还用彩屏手机拍下了卫晓莉的秘密部位。

  卫晓莉屈服了,她再一次留了下来。不久,她再次怀孕了,还是在一家私人诊所里,卫晓莉含着泪做了第二次流产手术。

  2004年4月,卫晓莉的父母捎信过来,说在老家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让她回去相亲。听到这个消息,气急败坏的骆德喜,真的把她隐私部位的照片打印了一张,催她赶快回绝这门亲事,否则就把照片寄给她父母。这一来,卫晓莉彻底绝望了。

  卫晓莉没有办法对付骆德喜,只好把一腔怨恨,转移到他3岁的女儿身上。一有机会,她就会对小骆燕进行殴打,来发泄内心的不满。2004年3月9日,久等不见女儿回去的卫父来郑寻女,终于发现了女儿坚守了一年多的秘密,气得当场晕倒在地,醒来后又大骂她不要脸。

  送走了父亲,卫晓莉躺在床上,她决定报复。

  恰好不懂事的小孩哭闹,她顺手提起她使劲往地上摔,她像疯子一样把对骆德喜的仇恨全部发泄在无辜的孩子身上……

  回到家的骆德喜,望着女儿那冰冷的尸体,骆德喜颤抖着拨通了报警电话。

  一场惨剧谢下了惟幕。在看守所里,卫晓莉给父母写了一封长信,叙述了她和骆德喜的交往经过后,后悔自己在遭到强暴后,没有及时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放任了骆的行为,以致酿成大错。她在信中写道:“我已抱定了必死的念头,不想再讲过去发生的事。对女儿来说,那不堪回首的一幕幕,始终令我感到羞耻和屈辱。我之所以不愿意说,也是想给你们留点做人的面子。但是,如果我不说,在我死了之后,许多不明真相的人也许会认为我是个心狠手毒的女人,他们永远也不会明白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所以,我必须讲出自己所遭遇的屈辱……”

  可是法律无情,它不会姑息一个杀害无辜孩子的犯人。2004年6月18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卫晓莉犯有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虽然此案的始作蛹者骆德喜也必然得到法律严惩,可这个18岁还不到的女孩,人生岁月却由此嘎然而止……

  (编后:法院最后的判决无疑是公正合理的,但从人性和道义的角度,我们又不得不为这个18岁的豆蔻女孩扼腕惋惜。18岁还是适合倘徉在大学校园,以最纯洁浪漫的心态想象或遭遇人生第一场恋爱的年龄,可卫晓莉的18岁以至以后的15年,都将在监狱度过。青少年朋友特别是女孩子,在同情卫晓莉痛恨骆德喜的同时应吸取教训:找工作一定要通过正当手续和渠道,不要为卑微的物质利益所迷惑;遭遇欺负不要抱着“无脸见人”的心态忍辱偷生,一定要寻求法律援助;抱负仇人的唯一办法是将他绳之以法,而不是以牙还牙去伤害他或他的亲人。所有和卫晓莉同龄或者正享受安宁生活的朋友,请珍惜眼前的幸福,好好学习、好好爱人、好好做人。)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大学宿舍卧谈聊什么
·经典校园民谣荟萃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谁在给大学生上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