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少年考上大学 入学在即爸妈却“蒸发”(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2: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四川在线消息 新津华润中学学生刘元确认自己被四川省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录取,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入学报名在即,父母却没了踪影。昨日,刘元开始寻求法律帮助,想逼父母现身。

儿子考上大学 爸妈“蒸发”了

  昨日中午,刘元守着爷爷奶奶,在新津复兴街家中发愁。“昨天,学校就说我被录取了,明天就寄录取通知书过来。”刘元说,得到消息后,他却怎么也打不通父母的电话。

  刘元读初中前,母亲在双流一所中学教书,而父亲在省丝绸公司工作,他对父母的印象局限在“他们一直吵架”,从小感受父母感情不是很好。1996年,他才明白为什么父母吵闹不休,原来父母早在1989年就已离婚,离婚时自己还在上幼儿园。

  今年8月初,刘元分两次见到父母,母亲估计会有学校录取他,告诉说要负担他今后的学费,“但是到现在连人都找不到了。”对父母的去向,刘元的语气像在描述一个过客:“据说她去河北了。”

  昨日,刘元再次从四川省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确信自己已被录取,在寻找不到父母的情况下,他打电话向户籍所在地成都市锦江区法院咨询,打算状告父母。(文中刘元为化名)(记者/周海波 兰俊 摄影/向宇)【我想说两句

校园排行大杂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 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暑期忙堕胎(图)
·美国最富争议师生恋
·大学生帮母亲扫大街
·六成学生租房筑爱巢
·男生开价千万卖才华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贞操与生命孰更重要
·明星真实身高大暴光
·大学最浪费生命的事
·你知道亲嘴的味道吗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周杰伦新专辑抢先听
·中国最酷的超牛车牌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