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星期三我流泪,你在哪里?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7:50 《花季》

  


  作者:五叶桔

  一

  星期三的下午,宿舍只有我一个人,我到楼下公共浴室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然后坐在拉拉的电脑前玩了两个小时的扫雷。扫雷这种东西,真正是个经典的无聊游戏,跟俄罗斯方块有得拼,会了以后根本不用动脑子,一玩儿起来就没办法停下,关机以后脑子里还是它的画面。我自以为是扫雷的高手,高级的180秒能破,没想到那天听飞哥说他有个朋友才是真正的高手,80多秒就破高级,堪称“扫雷王子”,吓得我差点儿噎着,才明白自己这点水平不过骗骗拉拉这种180秒还破不了中级的生手,真是郁闷。

  忽然想起应该查查E—mail信箱,就跑去隔壁找小佳借电脑。拉拉的电脑不能上网,小佳有点点小气,太心疼她的液晶,不到紧急时刻是不会求她的,所以我才只能坐在拉拉的“死”机前面把扫雷练得那么经典,只是没想到离高手还差得远。

  进门的时候小佳刚刚开机,我说了句,小佳借你的电脑查下E—mail。小佳说呀你来的可真巧,我刚把电脑打开呢,你快点儿吧,限你五分钟搞定啊。我点点头说,你让我坐吧。小佳说,你说地址嘛,我帮你输,哪里的?我说Hotmail的。小佳愣了一下说,hot……,算了你自己来吧。把位置让给了我。

  我的十指在键盘上飞舞,键入Hotmail的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心忽然不安地跳动起来,他会回我E—mail么。我在QQ上给他留言他从来不回我的,我知道他看到那些留言,也知道他不是麻木到什么感觉也没有,但他从来不回。我虽然失落,但也习惯了。那天我本来还是要用QQ的,但QQ怎么也发不出去,只好改用E—mail了。E—mail他就会回么?不会吧。

  但他真的回了,RE:亲爱的哥哥。亲爱的哥哥是我发出去时用的主题。我知道自己永远都只能叫他哥哥,像我们在话剧社初识时扮演的角色。虽然有一个哥哥曾经是我儿时最忧伤的梦想。

  “本来我是无所谓的 ,只是有一点惋惜,因为毕竟如你所说的是最后一次了。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本就是一个没心没肝的人,如果知道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就一定会想办法开解自己。 失恋最痛苦吧?一个晚上就没了感觉,何况这个根本就是屁大的事。又不是要取媳妇儿生孩子,老天爷也管不了太多的。 所以,你根本没有必要大包大揽,我自己抽签的话,说不定就是第一个,是吧?!

  至于专升本,去外地?机会相当小,我们这个专业收的人太少了,而且学费贵得顶天了,父母给的压力又蛮大的,我就更没有自信了。 说不定你什么时候就可以听说我毕业后在莆田XX鞋厂当什么鬼头头。随缘咯。

  相反倒是你,有着锦绣的前程,虽然在很多问题的考虑上都欠妥。可是还有时间让你改让你变。不要太偏听偏信偏思偏向,然后再拿一个好的成绩毕业。这就对了。”

  我用一分钟的时间看完了这封E—mail,看下回复的时间,今天下午四点多,就是刚才。然后关闭窗口,跟小佳道一句,谢了我用完了,转身出去。关门时听见小佳说“好快啊”,我已经泪眼朦胧。

  回房间继续在拉拉的电脑上玩扫雷,脑子却想到我给他的那封E—mail里说,那天很多人在的士里,我坐在他旁边,听他唱起这首《Mr.Moon》,那么动听,那么从容那么投入的样子,让我完全忘记了周围,真想凑过去亲亲他的脸颊。但是这是不可以的。擦干眼泪,发现扫雷又破了记录,176秒。我说过玩这种游戏是不用脑子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男女同宿:女生叫好
·9%大学生曾有性行为
·站在6206米我失去你
·男生暑假做“奶爸”
·12所高校校花校草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迷倒女生的三十句话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当男生有了女友之后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失恋万岁的20个理由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