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丛林:统计学老师的上课要求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5:36 北京青年报

  一位统计学老师第一天的课。

  老师:上我的课,你们可以很轻松。要吃早餐的可以,但要吃得营养,基本上除了牛排、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别种食物;要睡觉也可以,但是一定要盖棉被!

  同学:……

  老师:我唯一比较在意的是,手机一定要关机,因为我绝对不允许有人打扰那些正在睡觉的同学。

  同学:……

  期中考试,大家都忙着各自作答,终于铃声响起。老师开始收卷,其中一个学生在交卷时神情慌张地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外加一张纸条,上写着“10块钱1分!”学生很得意地对老师比手势“OK”。老师也对学生比了一个同样的手势“OK”。

  到了下一次上课时,老师终于发考卷了。这学生心想:这次考试一定是100分的啦!没想到——

  老师给他的是——59分的考卷,外加410元!(推荐/张芋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榜:
·12所高校校花校草
·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
·女儿为美容要父卖肾
·IQ测试:数字游戏
·站在6206米我失去你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当男生有了女友之后
·迷倒女生的30句话
·暴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七个理由快乐起来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超像明星的几位网友
·男色:最俊美的男星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