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幽默:学生文章惊人之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4:12 北京青年报

  1.元旦时,我们全家一起到历史博物馆参观“冰马桶”。(正解:兵马俑)

  2.早上起床整理“遗”容后,我们到学校集合,搭车前往垦丁作毕业旅行。(正解:仪)

  3.昨晚左眼皮跳个不停,当时就感觉我会有“胸罩”,果然今天皮夹被扒走了。(正解:凶兆)

  4.报上说重金属污染过的牡蛎,可“治”癌。(正解:致)

  5.昨晚我和同学到速食店吃晚餐,我们点了两个汉堡、“鸡粪一块”。(正解:鸡份一块)

  6.星期天准备外出逛街时,匆忙之间不小心给“肛门”夹到,手又红又肿,真倒霉。(正解:钢门)

  7.四下无人,不要在背后拍我肩膀,我很容易就“受精”。(正解:受惊)

  8.逛完建国花市后,我花钱买下“贱男”,准备带回家过年。(正解:剑兰)

  9.我的历史老师长发披肩,个子矮小,脾气不好,有一点点“胸”。(正解:凶)

  10.我认为自己是个品学兼“忧”的好学生。(正解:优)

  ■举报/晓萍

  1.有个同学据说考语文时,要求写“但愿人长久”的后半句,憋了半天,出来句:“一颗永流传”。

  2.生物考试一道填图题,问一个细胞图是什么生物的,正解是母果蝇。我们班一大仙答“女果蝇”。生物组老师开会研究N久,决定给0分。

  3.有一位哲学系的老师在期中考试时只考了一题,题目是这样的:“什么是勇气?”就当大家拼了命在想怎么写的时候,有个同学交卷了。他不是一字没写喔!不过他写的只有五个字———“这就是勇气!”结果,老师给了他满分。不过更绝的还在后头。好不容易到了期末考试,这位老师依然是只考一题。这次的题目是:“这就是题目,请做答案。”这题目够怪吧?大家依然不会写。不过那个学生很快就交卷了。这次他又写什么呢?他写道———“这就是答案,请给分!”

  4.高中时候也是填诗词下句。上句是:“洛阳亲友如相问”(下句好像是“一片冰心在玉壶”),我一个同学填“就说我在岳阳楼”。

  5.上初中时一次语文考试,考初唐四杰,俺班一人答: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6.以前同学读课文,其中有一句“拿出芭蕉扇扇扇”。本来停顿应该是“拿出芭蕉扇,扇扇”,那同学直接读成:“拿出芭蕉,扇扇扇。”全体笑倒。

  7.有一次数学最后一道大题,是两个解法判断哪个正确!有一个同学想了半天没想出来,顺便题了几个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看看都没理!想想全有理。结果数学老师把该解法在整个年级她教的四个班都读了一遍,该同学从此闻名矣!

  8.初中,语文试卷:(),可以为师矣。(出自《师说》,正确应填“温故而知新”)。我一同学答:师范毕业后。

  9.同学高中的时候上政治课睡觉被抓,老师问他中央银行的职能,他发迷糊,随便看了一眼书上的字,答曰:“放高利贷!”全班晕倒!

  ■举报/廖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