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老婆和老妈落水你救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25 北京娱乐信报

  经常会遇到“老婆和老妈同时掉在水里了,你救谁”这样令人左右为难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古人遇到同类问题时是怎么做的——

  孟子:

  从小死了老爸,老妈拉扯我不容易,为了让我健康成长,又搬了三次家,给我吃好的穿好的,为的就是让我有出息。老妈和老婆落水当然先救老妈了,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嘛!老婆死了我可以再找一个,老妈死了可不能再找一个。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老妈,我来救你了。”扑通一声,孟子跳下了水。

  周幽王:

  老婆和老妈都落了水?当然得先救老婆了。想当年俺为了逗亲爱的褒姒笑一笑,连江山都不要了,连自己的小命都不要了,何况是老妈呢?再说这死老太婆在立太子的时候老是偏向俺弟弟,害得俺差点都没当成太子。

  ——“情深深雨濛濛,我对你的爱很深,褒姒美眉我来救你了。”周幽王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

  刘备:

  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衣服破尚可补,手足断安可续?只要俺二弟和三弟没掉水里就行了,其他人俺可不管他。

  ——“老婆,老妈。你们死得好惨呀!”刘备一头栽在河边上嚎啕大哭起来。

  曹操:

  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管她是老婆还是老妈呢,只要不是我掉水里就行了。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曹操哼着诗提着剑慢慢地走远了。

  屈原:

  这个世界太黑暗了,这个国家太腐败了,活着也没啥意思,不如都死了干净,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投身于河水中倒是一个挺好的归宿。

  ——“现在的一片天,是肮脏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里再也看不见。老婆,老妈,我和你们一起死。”屈原一边唱着一边跳进了水里。

  和珅:

  老婆和老妈落水就落水吧,反正我爱的是钱,钱就是我的老婆,钱就是我的亲妈。我说老婆和老妈呀,你们就不能穿差一点的衣服再掉到河里吗,可惜了你们头上的那些金钗首饰呀!

  ——“有啥你别有病,没啥你别没钱。”和珅一边看着他老婆和老妈慢慢地沉下去一边叹息着。

  王勃:

  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婆是自己最爱的人,老妈是自己最亲的人,怎么办呢?不管它,先跳下去,看看离谁最近就先救谁吧。

  ——王勃扑通一声跳了下去。“不好,我忘了自己不会游泳了。”王勃咕噜噜地喝了几口水,也慢慢地沉了下去。一代才子王勃就是因为此事溺水而死的。

  孙悟空:

  俺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没有老妈。所以不存在老妈落水的问题;俺是个和尚,没有老婆。所以也不存在老婆落水的问题。更不会存在老妈和老婆同时落水的问题。

  ——“这么白痴的问题也不知道是哪个猪头想出来的?简直比俺师弟猪八戒还蠢!”把出题人痛揍一顿。

  (李 密/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热门话题:
·揭秘:偷窥无处不在
·冲动让我们偷尝禁果
·毕业,我们笑着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暑期创业玩出新花样
·学生暑期影像大赛
·青春期性教育大讨论
·环球嘉年华疯狂一夏
·我们的毕业实习日记
·水木的眼睛看足球
 
:论坛精品: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BBS的八种可爱菜鸟
·那天有个男生为我哭
·女生发脾气的12等级
·mm叫男友猪头的原因
·qq头像判断恐龙方法
·美女最多的十所大学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
·史上最美丽的女人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