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环球嘉年华 快乐流行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6:20 精品购物指南

  

  

“环球嘉年华”游乐场

  “环球嘉年华”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巡回移动式游乐场,它与“迪斯尼”和“环球影城”并列世界三大娱乐项目。“环球嘉年华”每年在一个城市只举办一次,今年把目光投向了北京,主要还是缘于奥运会2008年在北京举办。去年在上海举办的夏季版嘉年华活动共计78天,通票价格50元,吸引游客共220万人次,总收入达到了2.4亿元——嘉年华是诱惑那颗苹果,而你就是被诱的夏娃,只不过这次是让你掏腰包。

  北京嘉年华制作和运营费用高达2000万美元,活动其间还将有16~18岁的环球嘉年华新秀大赛。美食,美景,美女和惊险刺激的游戏,是嘉年华的最大卖点。看看上海的嘉年华,看看东京的迪斯尼和环球影城,这些最大限度刺激你快乐欲望的人间极品,怎么就攫取了你的心。

  上海:爱上它快乐的挑逗

  作为登陆中国的第一站,上海在一年前就初尝了嘉年华的新鲜与疯狂。“仿佛又有了小时候期盼春游时的渴望。”,Vivian如是说,“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去了嘉年华,有的甚至去了几次。

  “在上海的地铁,你经常可以看到抱着毛绒公仔的年轻人嬉笑着,打闹着,快乐就这样穿过隧道,跨过黄浦江,迅速地蔓延开来。”

  嘉年华快乐一点通:

  穿戴:务必休闲,鞋子要紧一点,否则很可能飞掉。

  时间:不要在周末的白天去,会被挤死,最好是平时晚上去,不仅凉快,也可以欣赏到嘉年华绚烂无比,独一无二的灯光。

  

  盘缠:男生们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大型游乐项目一般在60元左右。而且还有很多抓公仔的游戏,那些公仔全部都是正版迪斯尼卡通哦,MM们会看得心跳加速,还会不停地塞硬币(6元一个硬币哦)。去嘉年华走一遭,再有定力的人最少也要花费400元左右。

  不可能错过的精彩:

  G-FORCE:堪称是嘉年华中最刺激的游戏,让很多八尺男儿望而却步。

  摩天轮求爱:上海某GG曾在嘉年华的摩天轮上向心爱的人求婚,不知道北京的GG们是否也能制造出地方主义的浪漫,期待中……

  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主打孩子牌

  在美洲、欧洲以及亚洲均有迪斯尼主题乐园。迪斯尼乐园主打迪斯尼的特色产品——卡通。

  米老鼠、唐老鸭、史奴比、白雪公主、灰姑娘辛德瑞拉……每一个迪斯尼的卡通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主题游乐项目,而且游戏项目大多难度偏低,惊险度不大,更适合孩子们玩耍。

  

  另外,迪斯尼在培养顾客品牌忠诚度上很有一套,系列商品的推出简直是武装到牙齿 。比如在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里几家米老鼠商品专卖店,除了有造型多样的糖果、杯子、T恤、文具,还有一些小饰品(项链、戒指、耳环)、钥匙扣、发夹等,甚至还有你想不到的汽车遮阳板、鼠标垫……只要和你生活有关的,就带上了迪斯尼的烙印。

  环球影城 影迷的超级乐园

  以环球公司出品的电影为主题的综合乐园。像环球公司出品过的很多著名电影均在园中有主题游乐项目。你也许会拥有电影中的“道具”,比如买一件吸血伯爵的斗篷,你也可能会改编剧本,直接进入电影场景之中,重温那些经典场景,甚至直接参与演出。比如,坐上船,踏入侏罗纪公园的探险之旅。像《E.T外星人》、《侏罗纪公园》、《回到未来》等经典电影都是环球影城游乐项目的主题。(记者/李博 闻元元 实习/刘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