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幽默:酷学园-无用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3:27 北京娱乐信报

  舍友刘君,生性内向不善交际,以至于大学快毕业了,还没有交到女朋友。上周末我一个人正在宿舍抱着一本小说看得入迷,刘君推门而入,看到我在宿舍时,他表情很古怪,我也没太在意,过了好久,他才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想打个电话,你,你……”

  我看他瞬间涨红了脸,又忽然想起前几天曾有个小师妹来找过他,莫非……难得见他终于向爱情的阶梯迈进了一步,我当然会全力支持他,于是说:“我刚好有事,要出去一下,你慢慢聊。”并拍拍他的肩以示鼓励。

  我推测以他的个性,最多打五分钟就会撂下电话,那时我就可以回屋继续看书了,没想到半个小时过去了,他还在聊。我好奇心大起,把耳朵贴到门上去听,却只听到“啪嗒”挂电话的声音。我推门进去,想表扬他一番,却见他又拿起了电话。不过,这次他只说了短短的一句话:“某某在吗?……哦,不在呀,谢谢!”搞得我一头雾水。

  我问他“战果”如何?他垂头丧气地回答:“她不在。”我说你刚才不是聊了很久吗?他郁闷地说:“哪儿啊!刚才我是对着电话练习来着!”(文/陈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