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派》杂志专栏正文
周杰伦新西兰日记:酷在六月里的冰天雪地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5:34 新浪y-zone(青少)

  2004年6月初,周杰伦随美特斯-邦威工作人员及摄制组远赴新西兰,在南半球的冰天雪地中拍摄美特斯-邦威2004秋冬电视、平面广告。第7期《青春派》杂志独家披露了杰伦本次新西兰旅行的随行日记,新浪青少(y-zone)频道独家拿到其中的多幅周杰伦新西兰工作花絮照,赶紧show一下,让fans先睹为快哟,还配上来自论坛的网友音乐故事,杰伦的“粉丝”们,听杰伦的歌,会不会唤起你们更多的思绪与感怀呢?
  听音乐的时候,如果你也会有或悲或喜的感触,不妨也写成你的音乐故事,给我们投稿吧! [发表评论]

·音乐故事:轨迹
  说好了不许改变,可是我却违背,因为你的出现让我不得不变,爱带走了心,只剩下伤心疲惫,可是我却欲哭无泪,难道心还不累,如果爱因为违背而可以改变,为何你还要离开,难道我的违背只能换来心碎,你的出现难道只是缘份的违背,如果爱后的伤悲……>>全文 [我写我的音乐故事]

·断了的弦
  泪,已经流干了,男孩决定用死来结束他这短短的一生,让所有的痛苦与悲伤都随风而逝……
  这个故事大约发生在2年前,男孩刚上高中,高中的事物,对于男孩来说,都是新鲜的,男孩变了,变得开朗,变得阳光`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但外界的吸引……>>全文 [我写我的音乐故事]

·半岛铁盒
  她对我一笑,说:“夏天。”我突然感到从所未有的温暖,那一刻,我几乎要落泪了。
  关上走廊的灯,周围一片黑暗,一个人走了好久,似乎一直走不到头……
  放下书包,站在窗前向外望去……>>全文 [写我的音乐故事]

·爱在西元前
  在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之间,有一个冲积平原,名为美索不达米亚平原,即两河流域之间的意思,平原下游被称为巴比伦尼亚,南部为苏美尔,北部为阿卡德。
  公元前4千纪时,这里出现了一些原始奴隶制的城邦,乌鲁克城正是其一……>>全文 [我写我的音乐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