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二女生上午堕了双胞胎 下午就到网吧聊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2:58 重庆晨报

  19岁的林丽(化名)是重庆市内某高校大二学生,她昨日上午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下午就到网吧聊天。“生活没必要那么紧张!”面对记者,林丽如是说。

  做手术

  昨日上午11时,沙区妇幼保健院三楼,记者看到了正在休息椅上坐着的林丽,紧身牛仔裤上是长长的白花色挎包,漂亮的脸蛋上没有笑容。她的术前检查几天前已经做了,昨日是她进行无痛人流术的日子。

  走进手术室时,记者看到了林丽表情中的不安。20分钟后,记者在手术室外的休息椅上再次看见她时,她的脸色苍白。林丽在椅子上休息了半个小时,在医生的叮嘱声中她甩了一下自己的秀发往楼下走去。记者发现,林丽是一个人来的。

  上网吧

  记者跟随她走出医院,在重师后门,林丽走进了一家小饭馆,要了一碗牛肉炒饭。电话铃声响起,她用10分钟接听了一个电话。12时40分,林丽走出饭馆,这次她没有任何迟疑地走向了陈家湾的一间网吧,打开电脑,她立刻进入到另一个世界中,那里是传奇和QQ的天地。

  在说出一个共同的熟人名字后,林丽和记者进行了两分钟的对话。

  记者:你男朋友怎么今天没有陪你?

  林丽:毕业了到成都找工作去了。

  记者:下午,你不回家休息吗?

  林丽:我身体没事。

  记者:为什么这么大的事不叫朋友陪你一起来呢?

  林丽:生活没必要那么紧张。

  林丽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三次人流,她家在长寿,她的爸爸妈妈甚至连她耍了朋友都不知道,昨日中午,她的男朋友给她打来了问候电话。

  沙区妇幼保健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记者,林丽人流做掉的是一个双胞胎。(作者:周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毕业,我们笑着说再见
·爆笑:《煮面论清华》
·经典电影 激情对白
·校园调查:泡mm的方式
·周杰伦新西兰冰酷日记

论坛热帖
·大学宿舍梦话大全
·大学男生的九大妙用
·大牌明星的糟糕形象
·Disney超级梦幻房间
·男孩怎样勾引两个女孩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