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八名大学毕业生成功中标承包校餐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0:5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没有任何悬念和意外,赵明晨等8位应届毕业生成功承包学校餐厅。

  昨天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副院长唐小恒宣布,这8位学生在4家参与竞标的单位中以295.5分的高分胜出,中标夺得内部餐厅“伴月楼”的经营权。

  上午9点多钟,各家媒体就先后赶到应用文理学院。一进大门口的一块空地铺上了鲜红的地毯,被装饰成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于还有学生在进行期末考试,原定于上午10点钟开始的发布会被推迟到了10点半。

  尽管如此,当竞标结果开始宣布的时候,其他三家参与26日竞标的代表仍然没有露面。而志在必得的赵明晨昨天特意穿上了比较正式的西装,中标之后他连说了5个感谢: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感谢合作伙伴的信任,感谢在整个过程中给予

  他帮助的人,感谢新闻传播系老师4年的教诲,感谢其他三个竞争对手的激励。

  直到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记者才在现场一角发现了另外一名竞标代表,同样来自联大应用文理学院新闻系的大二学生魏子丹。对于这个结果,他表示能够接受,因为他更看重参与竞争这个过程。

  不过他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我个人更希望把它办成一个快餐式的餐厅,这样可以降低成本,为更多的同学服务。如果将来他们退出了,我还是愿意尝试承包经营它。”

  赵明晨对记者说,这个结果早在意料之中,毕竟大家为此付出了太多。

  其实在竞标当天,他感觉惟一能够对他们构成威胁的就是拆迁公司那家,昨天的分数也证明了这一点:9个评委对四项进行打分,每项10分,总分为360分。他们仅仅比自己少20多分,而另外两家则少60分左右。

  据悉,新的餐厅将不再叫“伴月楼”这个名字,至于叫什么,赵明晨说暂时保密,等注册完了再透露。(记者/周春林)

  相关链接:八名毕业生要承包母校餐厅(附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