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征稿:又是凤凰花开的时节--今年我们毕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7:30 新浪y-zone(青少)

    如果我的大学能够重来——

    我还会跷课,但是不会跷得只剩考试周来复习。

    我还会追mm,但是不会让这段爱情消逝在毕业的边缘。

    我还会暗恋帅哥,但是一定会鼓足勇气对他说。

    我还会骂我的专业,但是骂完了会仍然努力地学习。

    我还会在毕业前流泪,但是不再有惶恐和迷茫的感觉。

    ……

  又是凤凰花开的时节,又要开始关于大学的怀念。

  “告别杯”踢了一届又一届,今年的主角终于成了我们,虽然已经看过三次大学毕业,但真的轮到自己,心里仍是那么的惆怅与不安……

  看着曾经拼搏过的操场,坐在记载了四年光阴的教室,躺在宿舍里自己那张温馨的小床,不禁会想:学士帽被高高抛起的一刹那,同学们都是怎样的心情和表情?

  大学生活即将远去,但那些饱含了我们喜怒哀乐的日夜将永远烙在最深的心底。

  让我们用心记录下大学里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然后用一生的时间去感悟,去回味,去追忆生命里那一段最美的流年……

  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题材只要有关毕业即可,尤其欢迎DV、毕业照、大学生活照等稿件;

  2、稿件必须原创,未在其他媒体发表过;

  3、投稿信箱:young@staff.sina.com.cn

  4、稿件中务必注明真实姓名、笔名及通信地址,邮件主题请标注:毕业征文投稿

  5、稿件一经采纳,将在新浪青少频道毕业专题中刊登,并给予一定稿酬;稿件恕不一一回复,如果采用会在一周内通知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郎] 冲动的惩罚
·[蔡琴] 绿岛小夜曲
·[杨坤] 为了爱情
S.H.E.炫铃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