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色情电影另类童谣在中学生群体里肆意传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读初二的儿子竟然反锁房门疯狂下载色情电影!昨日,家住天河区的王女士向本报投诉称,受黄色网站影响,原本学习优秀的儿子成绩出现大幅下滑。

  王女士告诉记者,读初二的儿子原本成绩很优秀,而且从来不去游戏机室之类的场所。但自从今年春节以来,王女士就发现儿子表现异常:每天一回家就钻到自己的房间里,还要反锁门。前几日,趁儿子还没锁门,王女士推门进去。结果,“我发现儿子正对着电脑屏幕上淫秽下流的图片做着他这个年龄不该做的事情!”

  经过多次追问,王女士的儿子才透露,他从同学那里获知了一个淫秽网站的网址,每天就从上面下载一些色情电影。据王女士称,她儿子从该网站下载的色情电影多达40部。

  王女士表示,向记者透露这件事情,主要是希望告诫那些正在滑入泥潭的孩子,提醒还蒙在鼓里的家长。她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对这些网站进行取缔。

  “朝辞白帝彩云间,李白坐在马桶间”?

  据新华社电 “有一个地方,那里不穿衣裳,那就是洗澡堂”“朝辞白帝彩云间,李白坐在马桶间”“春天不洗脚,处处蚊子咬,惹来大狗熊,看你往哪跑。”……日前,胡女士向记者反映,近段时间以来,这种另类童谣时不时地从她才10岁的儿子口中说出来。儿子还不以为然地说,这种童谣在他们学校脍炙人口,人人传唱。

  一位从教多年的小学老师表示,这些“另类童谣”之所以在学生中间传得这么快,与现在网络、电视中的不良内容有一定关系。如果学校和家长未能及时发现、引导和教育,容易给孩子们带来危害。

  有关专家希望,学校和儿童文学创作单位能够让孩子们接触一些健康新颖的童谣,不要让孩子们的童年在“另类童谣”的阴影中度过。(记者/余亚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