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暑期活动开始报名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9:58 新浪y-zone(青少)

  一、活动目的

  引导中学生关心社会、了解社会、思考社会,给全国的中学生提供锻炼能力和展示才华的机会。

  二、活动内容

  1.以“工业化进程中的土地资源”为话题,深入江南农村进行实地调查采访。

  2.听著名作家和记者关于采访和写作的专题讲座。

  3.与编辑部老师面对面交流,主编姚卫伟作《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

  三、活动说明

  1.记者团成员采访归来的优秀作品将在《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和新浪教育频道设专栏发表。

  2.本活动为优秀学生提供机会,编辑部将拨出专门经费作活动补贴。活动费用除车旅费和住宿费需学生自付,伙食费、讲课费、场地费等其他一切费用均由编辑部承担。特别优秀的学生如经济确实困难可由学校开具证明,班主任签字,费用全免。

  3.报名同学请准备一份自荐材料寄至编辑部,并在信封左上角注明“采访与写作”字样。敬请在材料上写明快捷联系方式(电话或电子邮件),经编辑部审核通过的同学,活动筹委会将直接通知其本人。

  4.活动时间定于七月下旬,为期三天。

  5.报名对象:初一至高三学生(包括职业学校学生和中师生),品学兼优,热爱写作。

  6.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6月10日

  7.联系人:吴文昊(025-8327930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