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灵感小天后”爱戴放歌山东理工大(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6:29 新浪y-zone(青少)


  作为华语乐坛第一个SOUL(灵歌)风格的女歌手,加拿大留学归来的混血儿华语“灵歌”新人——爱戴于5月25日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广场成功举办歌友会。


  歌友会现场非常火暴。爱戴激情演绎了同名专辑《爱戴》中的精彩新歌以及自己即将发行专辑中的新歌《TODAY》。同时爱戴与歌迷展开趣味游戏的互动。歌友会持续了近1个半小时,在爱戴要离开活动现场时,大量学生涌上舞台并跟随爱戴一直到学校艺术教学楼。


  爱戴的英文名叫EDELL,翻译成中文名字就是爱戴。有四分之一西班牙血统的爱戴,从小便去了加拿大,学习声乐和舞蹈,在美国师从知名音乐制作人Ron Zabrocki(玛丽亚-凯丽、惠特妮-休斯顿和席琳-迪翁的音乐制作及录音师)学习声乐,并接受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Yu Zhao女士的训练,多次在美、加参加演出及竞赛活动。她的专业是建筑设计。


  通讯员:王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