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6:41 《青春派》

  文/阿猫

  一个偶然机会我在聊天室认识了他,他有一个非常好笑的名字:苹果皮皮皮。问他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皮,他说:“手一抖就多写了2个皮”。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很特别的一种感觉。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那一天我的情绪特别糟糕,在网上遇到了他,他哄了我半天,总算把我逗笑了。他对我说正在听郑秀文的《值得》,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像着了魔一样真的像歌词里写的那样:“关于你好的坏的都已经听说,愿意深陷的是我,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有一次我忽然想看看他为我吃醋的样子,就告诉他:我有一个很要好的网友,我喜欢他。怀着闹着玩的心情等他回答,谁知他竟然回复说:“我前几天遇到以前的女朋友了,我们同学起哄说,老情人见面还不一起划旱冰,我就带着她倒划,就像以前一样。”

  我当时就愣在了电脑前面,随之而来的除了心痛还是心痛!这一次打字手抖的是我,我说:“既然你那么爱她,就去找她吧。”他也有些意识到事情严重了,温和地对我说:“她还问我有没有找新女朋友,我毫不犹豫就说,有。我自己都奇怪怎么会回答的这么干脆,我的女朋友就是你!”

  我当时根本听不进去,下了线躲到被子里,委屈的眼泪像决堤的洪水。手机刺耳地响起来,我把手机关掉。接着电话又响,我把电话线拔掉。等一切都安静了,已经12:30了,我好累,伴着眼泪睡着了……

  那是我们第一次吵架。第2天,第3天……他又打来电话,我很喜欢他,想和他重归于好,可是我的骄傲,我的冷漠,我的追求完美,全都站出来投反对票。虽然我们一直联系,但彼此都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