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幽默地带:医院食堂的对症留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5: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我在医院工作的时候,每天中午都去职工食堂吃饭。食堂外挂了一块小黑板,公布当天的主食、副食,一目了然。正所谓众口难调,再加上各科室藏龙卧虎,人才辈出,不知从何时起,在黑板上留言、批注成风。渐渐地,大伙儿竟爱上了这块小黑板,乐此不疲,食堂的人气也一路飙升。下面,就是黑板上的留言———精华区:

  馒头:哪有二两?发育不成熟,建议口服“一点红”。(妇科)

  锅贴:饺子没包好,露了馅,需重新缝合。(外科)

  鱼香肉丝:肉在哪儿?做一次全身检查,B超、胸透、CT扫描。(内科)

  米饭:一粒、两粒、三粒沙子。护士,把刀给我,再切开看看,有没有新的结石(外科)

  西红柿鸡蛋面:显微镜下观察,西红柿的成分多,鸡蛋的成分少。另外,面条确实够“面”,明显骨质疏松,建议口服钙片,不多,一天5片。(五官科、骨科)

  红烧腐竹:小朋友、中老年朋友请注意,这貌似腐竹的条状物,坚如磐石。如果您不怕引起牙齿脱落,牙龈出血,口腔神经末梢紊乱、剧痛,请食用。(儿科、口腔科)

  排骨皮蛋粥:经各科室会诊,众说纷纭,跟这碗粥一样———一团糨糊。原材料、火候、调味品,均无法分辨,只能算疑似病人。建议请医学院的高教授莅临指导,拿出最后的诊断结果。(各科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