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有友如斯:我们的舍长老金

http://y.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0:13 南方都市报

  道明

  宿长老金长得胖嘟嘟的。每天起床后就抢着站在镜子前,捏捏自己的脸颊问:“来来,你们看看,我今天是不是又瘦了耶?”我们不好扫她的兴,就敷衍地说:“是啊,瘦了瘦了。”老金就美滋滋地顾影自怜一番。到了晚上,洗漱完毕了,老金还是抢着镜子问:“哎,你们看我是不是又瘦了?”我们唉声叹气地回答:“瘦了。”我不耐烦地说:“傻大姐,哪有人一天瘦两次的。”

  跟我们这些排骨美人相比,老金是胖了点,可绝对是个大好人,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了,总不会忘了姐妹们。对于自己的体形,老金一直耿耿于怀,各种瘦身手段都用了,可经不住她贪嘴,每次吃“麦当劳”的时候,她总会忧心忡忡地问:“我是不是病了,怎么今天才吃两个汉堡呢?”老金是个整天笑呵呵的乐天派,减肥减不下来,可能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

  周末时候大家出去玩,路边有个电脑秤。老金说:“我们去称称今天瘦了没有。”我们说:“大小姐,大庭广众之下有点淑女形象好不好?”老金可不管这些,把身上提包、手机、外套等能不增加负担的东西都交我们了。我说:“大姐,不能再脱了,再脱就裸啦!”

  老金上了秤,电脑语音就报出来了:身高168厘米,体重68公斤,您的身体很标准。老金乐呵呵地下来了,又交了钱,怂恿着我们也称一下,没办法,我们也上了秤,哇,简直是惨不忍睹了。电脑一个个地报了出来:身高162厘米,体重45公斤,请注意加强营养;身高164厘米,体重47公斤,请注意加强营养……

  老金高兴地说:“我再也不减肥了,看看你们这些营养不良的家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