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在线:我的网友是老班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别人都叫我许大哥,我大三,在学校的BBS上惟我独尊,俨然一副大哥的样子,旗下聚集了一大帮小弟,其中ID为林公子的这个人也是我的小弟,最先开始的时候我对林公子吹嘘我的光荣事迹,林公子先是惊讶后是佩服,并请教我高姓大名,待我报上名去,他大叫一声,原来你就是鼎鼎大名的许大哥啊,久仰久仰,我对你的敬佩之情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啊,然后我们就称兄道弟起来,我当时并没有问他真实姓名,只是叫他小林子。

  小林子是个爽快人,经常跟在我屁股后面回帖子,把我的帖子顶得高高的,不用斑竹TOP就能稳稳地顶在BBS的最上面,为此我经常说,还是小林子够哥们,说这话的时候,我经常以为我就是上海滩的许文强,于是我决定提拔小林子当我的副手,为了考验小林子,我决定先让他帮我泡个女朋友。看到BBS里有个叫“舞MM”的女生异常活跃,于是我决定就向她下手了。

  不久论坛上就传出一股酸溜溜的味道,一闻才知道,是小林子那小子在论坛上发情书,一会一个样子,看得我都觉得矫情了,于是我叫小林子打住,都什么年代了啊,还写这些晦涩难懂的醋酸情书,要追女生就要放开胆子,大步向前,小林子在QQ里“嗯”了一声又继续投入战斗,就像压根不懂追女生的土包子。

  真没想到,没过两天,那个“舞MM”竟然招架不住小林子的死缠烂打,同意跟我交往。从此,在校园里再见到我的时候,你总能看到我身边的一个漂亮女孩,对,那就是舞MM,而她也多次提起小林子,我终于想起,应该见见小林子了。然后我在QQ上留了一句话说“这个星期六下午5点,6号楼门口见”。

  6号我早早拉了舞MM出来等,快到5点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我老班,我赶紧叫了一声“老师”,但是老师并没有走开的意思,反而离我更近了一点,我大惊,难道大学老师也管学生谈恋爱?我胆怯地看了看旁边的舞MM,她丝毫没有察觉到敌情。这个时候,老师站到我跟前,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许大哥挺准时的啊,还没到5点就来了啊,咱今天去哪里混?”

  我顿时出了一身冷汗,难道……难道……难道老师是小林子?不是吧,但是转念一想,老师不正是姓林吗?而且,林公子的意思就是林恭淄,正是他名字的谐音,我怎么就没发现呢!真大意,但是我又希望不是,希望一切是个巧合。老师看我还没有走的意思,就又回过头来,大叫了一声:“许大哥,我是小林子啊,今天准备跟你出去混饭吃!”听了以后我立刻晕了。

  《江南时报》(2004年02月11日第三十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刀 郎] 草原之夜
·[孙燕姿] 威姿广告
·[容祖儿] 全身暑假
劲爆舞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