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李丽珍郑则仕访谈:减肥的心态决定一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1:25 新浪娱乐


洪欣、郑则仕、李丽珍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晚19点-20点,为代言某减肥胶囊,曾获得金马奖影后殊荣的李丽珍、香港影视明星洪欣以及凭“肥猫”一角而走红东南亚的郑则仕来京参加活动。并且李丽珍、洪欣、郑则仕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探讨减肥修身心得,介绍自己演艺动态。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在这里非常抱歉又让各位网友久等了,我记得前几天,在电视上有一个朋友说现在什么叫做本事,有本事就是用40分钟从东直门来到西直门,其实都是塞车的原因。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著名影星李丽珍,还有肥猫的扮演者郑则仕,还有大家非常喜欢的香港著名影星洪欣,首先请三位嘉宾跟网友打个招呼。

   郑则仕 : 朋友们,大家好。

   洪欣 : 大家好,我是洪欣。

   李丽珍 :大家好。

   主持人 :三位这次北京的目的是什么?

   洪欣 : 主要是某品牌的减肥产品宣传来的。

   主持人 : 可能是影帝和影后聚在一起要筹划新片了,后来听了是为了减肥产品的宣传,来谈谈减肥心得,可能因为李丽珍自己也开了美容院,最有发言权,跟大家讲讲减肥心得。洪欣自然就不用说了,是美女嘛。郑先生来代言减肥产品,会不会是反面教材?

   郑则仕 : 我拍减肥药产品的广告,因为里面有两句对白。

   主持人 : 你真正下定决心要减肥吗?

   郑则仕 : 下定决心减肥是二十年前的事儿,但是没有办法。

   主持人 : 听说你在年轻的时候很瘦。

   郑则仕 : 其实年轻的时候确实蛮瘦的。

   主持人 : 以前有没有比较成功的减肥经验?比如一次减到多少斤?

   郑则仕 : 如果成功就不会成为现在这个样子。

   主持人 : 现在请两位美女介绍一下自己的减肥心得。

   李丽珍 : 其实没有特别去怎么样减肥,其实在我生了女儿以后,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好像胖很多,那时候立刻想到要减肥,但是我没有强迫自己要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减多少,是自然的瘦下去。六个月以后,减到和以前没有生小孩的身材。

   郑则仕 : 我想补充一下,李丽珍现在有点晕,刚才我们坐车来之前,她刚吃了一点药,她今天还坚持出来跟朋友见面,我是蛮感动的。

   主持人 : 我们知道洪欣曾经也为一个减肥药品做广告,能否介绍一下那个广告。

   洪欣 : 在香港拍过减肥广告,吃药的方法是比较快,本身我自己很喜欢吃东西,吃完以后又容易发胖,又不喜欢做运动,怎么办?因为之前有朋友试过这个产品,然后介绍给我,吃完以后我觉得效果很好。

   网友:吃减肥药真的会有用吗?我之前吃过,但是后来体重又上升了。

   洪欣 : 是真的有用,但是要吃对,因为市面上其实有很多不同的减肥药,但是一定要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减肥药。

   网友:三位这次过来是代言一个减肥的产品,还是让我们的一个反面教材郑先生给大家谈一谈,你的肥猫这个形象如今大家都非常喜爱,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减肥的话,减成一个帅哥,会不会失去自己的特点?

   郑则仕 : 网友可以放心,我再怎么减,也不会像周润发那样帅(笑),不想过肥,变成不灵活,对健康也不好,身体负荷太重并不是很好的事情。



郑则仕
(点击小图看大图)

   主持人 : 今天的两位美女,真是看不出你们都是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可是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还是像二十几岁一样,看不出你们现在的年龄,我觉得你们非常年轻。我想代替网友问一下,谈一下平时在保养方面,比如工作和生活方面有什么秘诀?

   李丽珍 : 其实我觉得自己的心情很重要,因为我从学校出来,我没有干过其他的工作,就是拍电影,到现在都是。我觉得我的心情好像小孩子一样。

   洪欣 : 我觉得除了心情以外,其实平常的生活习惯很重要,因为我们艺人拍戏的时候,时间都是不稳定的,跟正常人都不一样。但在休息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地把握,比如说吃一些健康一点的东西,不要抽烟、不要喝酒,不要夜生活,觉得这样子可以保持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 : 平时三位的夜生活很多吗?

   洪欣 : 我自己从来都没有夜生活,比如一些朋友生日,我们会有一些聚会。

   李丽珍 : 我是比较贪玩的,看心情。心情好的时候可能每天都出去玩儿,如果心情不好,可能会一两个礼拜都不去玩。

   郑则仕 : 我是天天夜生活。(笑)我差不多每天都在一两点钟才睡觉。在我的生活里面,12点以后比较清静,做我自己的事情,比如写剧本或者看戏,不过每天晚上我都会有夜生活。

   主持人 : 白天都在睡觉吗?

   郑则仕 : 我现在每天保持睡6个小时。

   李丽珍 : 其实夜生活不一定要出去玩就是夜生活,有时候晚上打麻将,跟网友聊天都是夜生活。

   主持人 : 三位经常上网吗?

   洪欣 : 不多。

   郑则仕 : 我基本上没有,我女儿天天上网。

   李丽珍 : 我女儿现在在学习,我也要学,要不然我以后就不能跟她沟通。

   主持人 : 我看到现场有一个小孩是谁的孩子?我觉得他的眼睛有一点像洪欣。

   郑则仕 : 肯定不像我就对了。(笑)对,他是洪欣的儿子,帅哥。

   主持人 : 洪欣平时在家里面是怎么样教育孩子?

   洪欣 : 基本上我会经常跟他聊天,因为我很少带他出去玩儿,他喜欢在家里弄我的电脑,然后陪他聊天。

   主持人 : 自从有了他以后,有没有影响到你的演艺事业?

   洪欣 : 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分别,工作量比以前更多一点。

   李丽珍 : 我觉得跟孩子玩也是一种减肥的方法,比如说去动物园、逛街,自己一个人没有问题,当时跟小孩在一起真的是很累的。

   洪欣 : 因为他们太活泼了,到处跑,我们一直追着他。

   网友:最近看李丽珍和洪欣你们两个最近的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影片,量都很少,是不是跟孩子有关?

   李丽珍 : 以前我们拍的电影都是影带,不是这么快的。

   洪欣 : 因为中国实在太大了,你要播的时间可能要隔一段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所以有时候拍完可能不一定马上能看到。

   主持人 : 郑则仕,我觉得您是比较幸福的,家里有爱人。在照顾孩子方面,是两个人共同负担,还是妻子照顾更多一点?

   郑则仕 : 共同分担。

   主持人 : 能谈一谈你的家庭和孩子吗?

   郑则仕 : 两个,我女儿三岁,我儿子八岁像我太太。



洪欣
(点击小图看大图)

   主持人 : 听说你的女儿小时候体重有一点发胖,你有没有让她吃一点减肥胶囊?

   郑则仕 : 没有,她真的是小孩,丰满一点,比如她长到110磅,不要让她再长,用吃的东西去控制一下。

   主持人 : 大家认识你是因为《肥猫正传》里肥猫这个形象,大家非常喜欢,减肥了以后,很可能变样子。

   郑则仕 : 不会的,我改名字叫小肥猫嘛(笑)。

   主持人 : 以后会不会转型?

   郑则仕 : 不会转,我觉得怎么减都不会很瘦。

   主持人 : 好像你演的角色都是正面的角色多一些?

   郑则仕 : 大概是吧,因为这个样子不适合演反派。

   李丽珍 : 坏不起来啊。

   主持人 : 李丽珍在1999年就开了自己的美容院,对于自己的美容护肤方面如何做的?

   李丽珍 : 生了小孩一定胖不少,肚子方面没有以前那么瘦,如果平常习惯走路,走的时候挺起来,很自然地就能快一点瘦下来。

   郑则仕 : 有没有想过在这里开一个分店?

   李丽珍 : 有,可是现在还不是时间。

   洪欣 : 其实我也有一些地方我不满意的,因为手臂这个地方做运动会越做越大,只有整个身体瘦,这里才会瘦。

   网友:大家都非常喜欢美食,你们三位也应该是这样吧,在又喜欢吃的情况下,还能保持现在这样的身材,实在不容易。还是请洪欣介绍一下在减肥方面的具体心得。

   洪欣 : 其实减肥很简单,如果懒得运动,只要吃药就可以了,有时候如果真的没有耐心做运动,吃药是最基本、最快的。

   网友:吃减肥药能减身体的哪些局部的脂肪,是不是只在局部有效?

   洪欣 : 产品之间都不一样,有些产品是外服,可能会影响变瘦。

   李丽珍 : 吃方面,如果你不喜欢吃,很反感的话,我自己就是早餐跟午餐一起吃,吃多一点就不怕的。下午三四点、五六点要吃一点,晚饭就不吃太多,八九点吃晚饭,然后就可以不吃宵夜了,这个方法也可以。

   郑则仕 : 看我现在的这个样子,我真的没话可说了,不过现在我真的比用药之前减了三十多磅。



李丽珍
(点击小图看大图)

   主持人 : 三位在当初决定代言减肥产品的初衷是什么?

   李丽珍 : 我觉得对导演有信心,我看过他的作品,并且看到那个药品中都是含植物的,所以我对导演和那个药都放心。

   洪欣 : 因为我胖(笑),所以我就是要东西来帮助我。

   郑则仕 : 我今天瘦到现在的体重,自己感觉都很惊讶,那个产品出来也知道,原来我从那个角度去说他,我觉得还可以。

   主持人 : 听说你们要在北京做一个减肥的宣言是吗?

   郑则仕 : 我们减肥的心态决定一切,减肥需要保持健康,减肥需要善待你自己。

   网友:很多人都说世面上的纤体女性都是电脑做出来的假效果,不知三位怎么看?

   洪欣 : 现在大家看到我们三个本人,你觉得那是我们做假的出来吗。

   李丽珍 : 有的时候拍一个角度不一定是你最满意的,可是修一修就不是大问题了。

   网友:肥猫,为什么近年来电影作品特别少呢?

   郑则仕 : 我从五年前已经开始不想接了,要我从五六前我就把所有的目标都放在我的电视剧里面。因为那时候电影低潮好几年,在市场萎缩之下,比如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澳洲、美加很多地方都萎缩下来。我认为在电影里面需要基本的钱才能拍好的电影,当市场萎缩的时候,经费又不能高,在这个里面就牵扯到很多东西,比如导演、剧本。在市场萎缩的时候,我就放弃了,我就现在主攻电视、主攻在大陆,我把整个目标转到拍电视来,结果我觉得我是对的,从《肥猫正传》,我觉得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对我起码有一个认识。

   网友:如此憨态可掬的郑则仕,让观众非常感兴趣,生活中的你是否也是这样的可爱?

   郑则仕 : 我生活很平淡的,从结婚开始,一下班马上回去,跟我太太在一起,跟我的女儿、儿子在一起,跟在他们以外就是我的工作,基本上在我的生活来说,我很享受这一点。

   网友:你平时会经常带孩子出去玩吗?

   郑则仕 : 不会。我老婆跟我说了,为什么我们不带他们带到海洋公园去呢?我说我去拍戏的地方是游客区,你到那里,游客看到你就想跟你拍照,但你又不好意思回绝,然后又影响人家的工作,很多人找你拍照,小孩陪我到那个地方去,不停地陪别人拍照,这样会影响我们。我觉得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家里,或者到亲戚、朋友家。

  李丽珍洪欣郑则仕访谈(2):考虑在内地发展事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