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女大学生完全手册之上课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6:42 重庆晚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1、千万不要睡觉,除非你是睡美人。实在扛不住也万万不可流口水,以免衣襟、课桌甚至地上满是口水的污渍,影响你淑女的大好形象(有男友且不是同班者例外)。还有,绝对不可打呼噜(牙口好的同学可以磨牙,以示其童稚可爱)。

  2、勤做笔记,双眼正视前方。凡大学生都知道,期末考试的成绩通常与笔记的详细程度正相关。坐第一排位置,双目直视,视线时而与教授正面交锋。万一考翘了到教授那儿求情,通过率和面熟程度也正相关。倘若教师年轻有为、且无家室牵绊(英俊也轮不到你了),还可以与之发展一段惊天动地的师生恋,不亦乐乎?(与男友感情尚未破裂者戒)

  3、争取字迹端正,清晰可辨。即使没有师生恋,笔记做好了,期末自然会有男生借阅,趁机与之发生借书情缘。频频放电之下,何愁金龟婿不得?(漂亮美眉可略过此条甚至所有条目。有男友者,可以此要挟。)

  4、不要聊天,以免树立婆婆妈妈、唧唧歪歪的三八形象。如果非要说话,注意控制嗓门,切莫超过教师音量,以免伤其自尊。切勿自言自语或无端大笑,以免被送往精神病院,增加学校医疗预算。

  5、合理利用短消息,随时控制男友,防其潜逃。即使对方没有潜逃之意,也可趁机展露自己打字快速之横溢才华,温柔体贴之侠骨柔肠。为爱逃课时,可让同班好友即时发短信预防老师点名。(鱼腥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