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哈哈一笑:我的爆笑生活全记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6:40 北京青年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夏日正值汛期,去江边散步,只见江中桥墩上有一醒目红线,旁边有三个大字“淹没线”,没戴眼镜的我视线虽模糊,但有魄力有胆量是我一贯的优点,所以旁若无人,口中放声诵道:“俺没钱!”一游走在游人中的乞丐随声附和:“俺也没钱!”可见,这是众人心声。

  冬日,怀抱一箱方便面坐公交车,坐在车门对面,同座的是一位男士。由于每站车门的开合使得双腿备感寒冷,所以我就不时拉一拉怀中方便面之下的大衣下摆,使之覆盖在膝盖上。每一次拉大衣,都看见旁边的男士很有节制很礼貌地冲我微笑一下,心想现在的男士还真是很绅士,萍水相逢也乱送笑容,所以也礼貌地回他一个微笑。当我第四次拉大衣的下摆时,同座男士说话了:“小姐,给我留一些好吗?我也有些冷。”面对着依旧微笑的邻座,我瞪大的眼睛写满了不解,低头看看,不禁涨红了脸,原来,搭在自己腿上、压在方便面箱子之下的竟是邻座的大衣下摆。

  一日,去一大酒店参加朋友的婚礼,但见酒店旁边有一不是很显眼的铺面上用隶书写着“邓钣金”(哈尔滨一有名的个体商户),由于是遵从古代的书写顺序,所以写成“金钣邓”。我扫一眼便朗声念道“盒饭邓”,并忍不住称赞“能有勇气在星级酒店旁边卖盒饭,这是何等的勇气!”随即转身步入酒店,留下众友瞠目。

  一次在课堂上讲《诗经》中的《关雎》,讲到“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学生问:“‘关关’是什么意思?”本想解释说“关关”是水鸟鸣叫的声音,但由于长时间的讲课,舌头突然麻木僵硬,话出来就变成了“‘关关’是‘水饺’鸣叫的声音”,时值春节刚过,想想上顿吃下顿吃的饺子,不但学生,自己也是乐不可支。

  休息在家,边和朋友闲聊边打鸡蛋,准备做蛋炒饭,由于过度注意话题,而疏忽了手中的鸡蛋,掰开磕碎了的鸡蛋,把鸡蛋清鸡蛋黄倒在垃圾桶里,鸡蛋皮放在盘子中,一连三个,动作极其连贯,朋友眼见整个过程,愕然。无独有偶,吃香瓜,用羹匙把瓜瓤挖出,香瓜随手丢进垃圾桶,然后若无其事地举着盛满瓜瓤的羹匙进屋,递给坐在沙发上等着吃瓜的妈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