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网友乱弹:生活中的一句话经典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9:12 北京青年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掏出钱包看看老婆的照片,然后对自己说:“有什么好怕的?不要灰心,难道还有什么比她更难对付的吗?”

  ◆电脑的确可以节约时间提高工效,比如说,玩翻纸牌游戏的时候你根本就用不着洗牌。

  ◆别洗它,要不是这些泥,这破车早就散架了。

  ◆我心血来潮地给儿子讲明白了什么是汇率,结果他现在只接受黄金作为压岁钱了。

  ◆请勇敢地呼吸,让我们用肺去净化这污染的空气。

  ◆你说这是一个连三岁小孩都能明白的问题?好,那我问你,现在我们开的是紧急会议,大家正焦头烂额,谁还有时间、有心思去找一个三岁的小孩!

  ◆有些人连自己的邻居都不认识,而对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外星人却关心得要命。

  ◆我坐飞机只坐头等舱,除非他们把我撵出来。

  ◆警察同志,如果我驾驶超速了,那你呢?

  ◆有时候我不理你,有时候我讨好你,有时候我故意烦你,这便是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