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应对之策:“手机”十大绝杀技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18 重庆晚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1、首先需要重申的是24小时机不离身,即使睡觉也要把它放在你右手能马上拿到的地方。

  2、以信号不良为由更换功能更复杂的手机,以防被查。千万不能买带录音录像功能的手机,以免“希尔顿宾馆事件”重演。

  3、最好买有锁键功能的手机,来电需要输入密码方能接听,尽力做到未雨绸缪。

  4、下班回家后最好关机,脚踩多只船的船长更要严防死守。真要业务太忙,可做“双枪老太婆”。

  5、使用震动功能,且只震动一次,短信提示音也要消除。这样不惹人耳目,可以秘密进行沟通。

  6、最好不把“彩旗飘飘”的电话存在手机里,防止“红旗不倒”秘密查看,并坚决杜绝实名制。

  7、把“彩旗飘飘”的名字换成“CHN CMCC”。即使来电被看见,也可以拒不接听,并加上一句“又是拉业务的”。

  8、短信和通话记录一定立刻删除,以绝后患。

  9、老婆把玩或查看手机时,不要紧张或不耐烦。一定要装作若无其事,以免引起怀疑。

  10、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小心把电话接通了,可哈哈大笑:“王老五你别搞鬼了,你又在装女人的声音啊?”

  【红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