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网友乱弹:大学恋爱时尚真经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19:04 重庆晚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义务教育时代,爱情还驻扎在柏拉图的庄园里,上有先生的戒尺、家访及考试三座大山,下有学友三八线和打小报告两大法宝,有再多爱终究不能胡来。只有大学时代,才是恋爱的黄金时段。

  从战斗态度看,恋爱有认真和不认真两种,但结果通常只有一个——分手。从经验划分,恋爱可分为初恋、复恋、反复恋、麻木恋;从阶段划分,可分为前期准备、捅破窗户纸、热恋、厌倦和分手预备、分手及善后工作。

  再谈谈恋爱场所的选择问题。

  有人提出在开水房,原因有三:可以没话找话——“您亲自打开水啊”;二能借机帮忙——“这么重,我帮你提吧”;实在不济也可以在美眉面前展示一下肱二头肌。如果是美眉,则可以故意装作被开水溅到,或作弱不禁风状,引起哥哥的同情。但此计弊病不小,一来竞争者云集,容易造成挤伤甚至三度烫伤,二来会变成使唤工具,到头来被人耻笑。

  不推荐操场。运动型美眉多是粗犷豪放型,战斗工具通常是指甲和牙齿。除了这两种器具使用得特别娴熟、特别有杀伤力外,粗犷美眉还能用拳头、腿脚甚至指甲刀等新兴武器。当然,喜欢野蛮女友的同学可选择。

  不推荐录像厅。录像厅光线昏暗,不易揣度对方心理,尤其只有一个入口的录像厅容易造成群殴之势。恋爱成本过高也是不利因素,应以零投入场所为妙。

  不推荐教室。“同学几点了”、“借支笔好么”太老套,是上个世纪的玩法。实验室太危险,各种电器、化学药品、有毒试剂……你向爱情走近一步,便向死亡走近一百步。不推荐食堂,没有人吃相会显得优美,除非是矫揉造作的。厕所、澡堂想都不要想。游泳池倒可以考虑,但这对身材的要求十分苛刻。

  学生活动中心是最佳选择。大学里的社团里,五湖四海的会员们为了同一个目的毫不掩饰地走到一起,琴棋书画统统只是美丽的表象。

  强烈推荐公共汽车。你可以印刷一叠《公车防狼指南》,发送给娇小玲珑的女生以骗取她们的信任。车在快速行驶中产生巨大的气流,男生白衣飒飒、女生长发飘飘,有出尘之感,容易蛊惑人心。

  最后谈谈分手对白的设计。

  “我爱你,但我不得不离开你!”煽情,听者云里雾里,但冷静下来会追问原因,你不得不再解释一番。失败,所以不推荐使用。

  “爱我,就离开我!”哈根达斯广告词的修订版。对方要不爱你,就可以跟着你——不推荐。

  “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不是我,而是另一个人。当我见到她(他)在你良心里留下的东西后,我觉得你需要的不是我,而是她(他)。”最体贴的对白,男女通用。

  “我已经不爱你了,”从怀里掏出一把塑料刀,“你恨我,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苦肉计,晕暴力人士慎用。要这样还不能成功,那就别分手了,好好过日子吧。

  最后,准备下一次恋爱。(林中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