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快乐大搜索:ID十大“自杀”原因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9:51 重庆晚报

  召集令:你笑,天下所有的人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就你一人在哭。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细心的GGMM记录下身边的乐事,发给我们吧,让天下人与你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1、网恋失败。曾经双宿双飞,柔情蜜意,到头来由于各种原因孔雀东南飞。于是或为逃避,或为心死,自杀殉情。

  2、砖下冤魂。用id发了一篇文章,结果招来砖头横飞。避之未及,又没有能力突围,不得不自杀以谢天下。

  3、雁过留影。很多初级网虫到过的地方都有足迹,有id为证!兴致过后,突然想换个地方了,于是自杀。

  4、突发奇想。此类人随意性很大,一般都游戏于bbs中,随着心情的改变而改变id——把旧id灭掉,借新id重生,颇有凤凰之风。

  5、曲高和寡。高手都寂寞,所以他宁愿从头再来。当然,重生是需要血的代价的。

  6、穷追猛打。专泡MM为专业的GG一旦发现原来id发出的讯息MM已经不再回应,就痛快地毙掉,换个id重新再追。

  7、落荒而逃。与上条对应,MM被追逐得招架不住时,后悔当初招蜂引蝶,自杀以求清静。

  8、弃旧迎新。这种人喜新厌旧,id用旧了,就灭掉,换新的。千万莫和他谈恋爱。

  9、贪功求多。初上网时先准备了N个id,用时随手拈来。时间一久,id就剩下那么一两个,其余的都自生自灭掉。

  10、砖后黑手。此类人狠砸所有的帖子。当大家准备群起攻之时,他发一帖曰:我自杀!

  【荭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