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I成长 > 正文
校园情感热线:女友和我拍拖 却又忘不了前男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 13:41 新浪校园

老师:

  您好。我大概2个月前有了女朋友。我们都上大二了。我真的很爱她,她也很爱我,对我非常非常好。可是有个问题我觉得在困扰我们。她有一个哥哥,她经常在我面前提,说他们关系很好,就像哥们那样。可是前不久我知道她哥哥其实是她以前的男朋友。于是我就直接跟她讲,说这样我会很伤心,让她忘了他。她就哭得很伤心,求我不要揭她的伤疤,她和她哥哥现在只是朋友。又说和我一起以后只见过他两次。我说我去找她前男友谈,她也不让。她说她想自己处理,叫我相信她。我不相信她是个花心的女孩子,她很单纯很善良,一直很怀念以前的感情,为此她哭过不止一回了。她真的很爱我,而且我们都已经告诉了我们的父母。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容忍她这样。她忘不了他的前男友我可以理解,可是我觉得她真的不应该再和他联系了。我很确定她不可能因为她前男友离开我。我只是觉得她这样不仅是在伤害我,也在伤害她自己,伤害我们的感情。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干涉这件事情,如果要干涉又该怎么做?我很怕我做错什么,我实在不想看到她在伤心了。

  帮帮我好吗?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我很理解你现在的感受,毕竟,爱情是自私的。我也能明白你的矛盾心理,但我觉得最好的办法还是跟她就这个问题好好谈一谈,告诉她你的感受,然后问清楚她的感受。共同商议出一个解决方案。一致性的沟通可能能够帮助到你。

  相反,如果你表面上很不在乎,但是心里很不高兴这样的做法可能更能伤害到你们的感情。

  希望你们能够很好地处理这件事情,不要让任何负面情绪附着在上面。祝福你们。

  非常教育青少心理专家团

在成长的道路上如果您也有烦恼和困惑,欢迎在此留下您的心情和故事,新浪校园非常教育青少心理专家团将为您答疑解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