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大学周刊 > 正文
校园爱情急诊室:我该不该死命缠住男友不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9:33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我跟男友相恋三年了,我们是大学同学,而且同班。一直以来,我们的感情都非常的好,经常在一起讨论学业、理想,甚至勾画我们未来的小家庭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这些话题都让彼此感到如此的温馨。虽然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我始终把持着最后一道防线,男友也非常地尊重我。

  可最近,男友听到几位男同学都有了性经验,似乎更激起了他的性需求。他开始在我面前大谈有关性的问题,还提出了性要求,并说一定会娶我,发生性关系也没什么。而我担心因拒绝他的要求而失去他,内心也有些动摇,可周围一些女友堕胎的事历历在目,心里非常害怕。就这样,我们两个人陷入了僵持阶段。男友对我也越来越冷淡了。

  难道得到对方的身体才是爱情的关键吗?难道三年的感情还不如一次对他的性满足?那跟在妓女那里买到性满足有何本质的区别?艾馨,是不是我太保守了?你能帮帮我吗?现在我不想失去男友,因为我是爱他的,但我也想坚持自己的做法。

  挥动翅膀的女孩


挥动翅膀的女孩:

  好美的名字,记得这是容祖儿的一首歌名,很多爱做梦的女孩都喜欢这首歌,我想你也不例外。爱做梦的女孩,凡事总力求完美,所以在你潜意识里,你总想把最美好的东西留在婚后。

  其实早恋的男女都会遇到性这个问题。由于荷尔蒙的作用,少男少女会产生性冲动,在男女感情炽热时,发生性行为是生理上的自然要求。所以,你也不要怪你男友,如果他没有要求,反而是件让人担心的事。

  然而确立婚姻关系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谁都很难保证倾注了全身心的恋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终身伴侣。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个人的成长变化,有可能发现自己选择的恋人,变得与人格格不入,沟通也出现困难。这时,为了几年所付出的爱和贞操,勉强成婚,哪会有幸福可言?若不在乎地道声“再见”,那么几年为此牺牲的青春时光岂不付诸东流?所以,你的保守我是赞同的。

  现在,你最好注意不要与他独处一室,或走到僻静无人的场所。当他向你提出性要求时,你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提醒他能否承担得起这份责任?你千万不能半推半就,那样给他留下了余念,你就没有办法拒绝他了。

  艾馨

说说你的看法,与网友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