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I成长正文
校园原创精品:真实版灌篮高手的爱情故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5:37 新浪校园

  3

  可绫真的没再找过我,整整有一个月。篮球部为了一年一度的“高中篮球联赛”抓紧集训,没有了篮球,我的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慌。

  再次与可绫相遇是在学校的餐厅。那天由于老师没能按时下课,等我匆匆跑到餐厅打完饭,已经是人满为患了。我巡视了一圈,还好有一个空位,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冲过去,对面吃饭的女生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竟然是可绫。

  她冲我笑了笑,下巴上还挂着几粒鸡翅的残渣。我强忍住笑,坐在那里却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

  “那天……”可绫先开口了。

  “那天真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脾气!”我打断她说。

  她盯着我的眼睛看,弄得我极不舒服。

  “你……下巴上有东西。”我小声说。

  可绫的反应很大,拿起餐巾纸就在下巴上擦着,淑女形象完全扫地。

  我看着她狼狈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还有吗?”她把脸移过来让我看,第一次和女生离的这样近,我闻到了一种很迷人的香水味道,思绪有些混乱起来。

  “没……没有了。”我说。

  “那以后我还可以找你吗?”

  “可以!完全可以!”

  “我认识King……”

  “无所谓!完全无所谓!”

  可绫终于把脸移开了,我却早已没有吃饭的心思了。

  那种感觉就像小时候不小心触电那次一样,而且更糟糕的是,可绫有事没事就往我这跑,每次她走后,我的身体都被一股强大的电流游走一便,麻麻的。

  “我要吃麦当劳的汉堡,肯德基的劲爆鸡米花,麦德士的牛排,红羽毛的法式肉饼和小男孩的冰淇淋!”

  怎么也想不明白,可绫的胃口怎么会这么好,而且听起来像是在耍人----

  跑遍这几家西餐厅,打车钱也要好几十。

  阿斌说,“你肯定爱上那丫头了!”

  “去去去!‘丫头’也是你叫的?”我没否认。当我见她第一眼的时候,就把我宝贝了10年的“约定”给了她,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经意的认定她了吧。

  不知道可绫是不是真的一点反映也没有,尽管我给过她许多暗示。我曾给她讲那个“约定”的故事。告诉她那个篮球对我很重要。我也曾对她说,我把我的“很重要”送给了我的“最重要”。

  而可绫每次都是笑着听我把话说完,然后吵着要我陪她去打篮球。我只是在旁边看,从不插手,她也不勉强我,她知道我不再打篮球了。

  陶陶从阿斌那里得到了我不打篮球的消息,就气冲冲的跑来找我:“帅哥,你脑子真的摔坏了?”

  “对了,我还没通知你呢,我正式退出篮球部,我的柜子你送人吧!”我爱理不理的说。

  “不就输了场比赛吗!你难道不想战胜King?”

  “不想,胜了他又怎样?他胜了我这么多次我又没死掉!”

  “你还不如死掉呢!”陶陶生气的走开了,和外人却说我被篮球部开除了。她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露天的篮球场上多了一些新鲜的面孔,可绫一一给我介绍着,我一边点头一边明天的钱要怎么支配,可绫从来不会心疼我钱包,而且胃口好的不得了。

  “你有没有在听啊!”

  “啊?在听在听!”

  “哎!他们和你比可差的远了,可惜可惜哦!”

  她叹气的样子很好看。

  可绫是我见过的最天真的女生。

  有一阵子,她总是把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挂在嘴边,“你管我!我们又没在交往!”有一次居然把我从半夜叫起来,要我陪她去看流星雨,我望着连颗星星都没有的天空苦笑。

  后来才知道,那都是一部叫《流星花园》的偶像剧闹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阿迪他们每天都训练到很晚,才甩着汗水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