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校园写手原创精品:多么幸运 我还来得及爱你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3:49 新浪校园

  作者:烟草味道

  1

  “我有男朋友了。”申雪突然抬起头对我说,右边的脸蛋上还粘着一棵饭粒。我抽出一张纸巾替她拭掉了。

  “你有没有在听啊!”申雪拂开我的手大喊大叫。

  “我听着呢,你说。”我觉得我最近越来越虚伪了。

  申雪掏出钱包,从里面抽出一张找边递给我,照片上的申雪笑的很幸福。他旁边的男生短发飞扬,脖子上挂着一个十字型的坠子。

  “他信基督?”

  “没有。”申雪解释说,“是带着玩的。怎么样?”

  “挺好的,帮我问问是在哪买的,有时间我也去买一个。”

  “我说的不是这个!”

  我当然知道不是这个。难道要我说他帅你才满意?虽然这是事实……

  “你要不要和他交个朋友,我觉得你们会很合得来哦。”申雪这句话说的太不是时候,要不然我也不会把她惹哭。

  “算了,我怕我见到他会忍不住给他一拳。”我敢对天发誓,就说了这么一句,她就哭个没完没了。申雪一边擦眼泪一边喝汽水,我心烦意乱,爬在桌子上睡了一个下午。

  晚课的时候,我感觉头痛的厉害,到处找药片。可能是我翻东西的声音大了点,吵到了正在专心致致玩GBA的同桌,他一手摸着我的头,一边吵着要送我去校医室,我知道那只是他想出去透透气,顺便去临班借一张GBA的游戏卡。

  我当然拒绝了,说实话那个校医的水平都比不上申雪……

  我向她那边扫了一眼,发现她也正在看我。下课的时候,我的桌子上多了一杯热水,两片阿司匹林。

  “怎么不注意点,还疼吗?”申雪的口气像在哄小孩。

  “头不疼了,心里有点疼。”我刚说出口就感觉有点痞,连忙拿起水杯吃药片,水不凉不热,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温度。

  教室门外有人在喊她的名字,是照片上的那个男生。申雪跑出去,却又转了回来,“今天不陪你吃饭了。”她说。

  我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拽了一下,空气中弥漫着醋酸的味道。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关注:北大禁游事件
·大一到大四你变了吗
·失恋的时候听什么歌
·我的国庆长假我做主
·我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