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青少专家门诊部 > 正文
校园情感急诊:男友坦白情史是不是一种错误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2:03 新浪校园

  和他谈恋爱一年了,我们彼此都很爱对方。上星期他跟我说:想了很久,觉得两个人应该没有秘密,所以决定跟我坦白,他上个女朋友是他好朋友的妹妹,而且那女的还为他打过一次孩子。(那女的我见过一次面,之前他只跟我说她只是他妹妹,我怀疑他们之前就是有过什么事,可是他说只是那女的喜欢他,他不喜欢她)。听完他的坦白,我很痛苦。虽然这是他以前过去的事情,但我接受不了,而且那女的还有过孩子。我现在跟他在一起心情时好时坏,努力对自己说不要想,可是就是控制不住的回想。现在就连他亲我,我都会想他们在一起也是这样的,然后就很反感。我是很想和他好好过,可是在这样下去,我怕我会精神崩溃。他也说:难道向我坦白是他的错吗?

  我该怎么办才好?惆怅中,望能帮我提意见。

  新浪网友


  非常教育回复:

  其实你是知道的,每个人都是有过去的。过去的事件之所以成为事件是因为该事件上面附着了我们的情绪。我相信,你的男朋友之所以跟你讲他过去的事情,是因为他希望你不仅了解他的现在,能够参与他的未来,更希望你能够了解他的过去。我相信,在他告诉你这些事情之前,他也一定经过深思熟虑。但是,他可能没有想到他的这么一个简单的想法会给你增加了这么大的压力。

  但是,我同样明白,你目前的痛苦可能是理性的思考帮不到你的。你很介意他的过去,你可能需要暂时离开他一段时间,给自己和对方留一个机会,等你想清楚了或者理顺了自己的情绪,你就知道你们俩最终的情感走向了。

  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调整起来比较困难,你还可以寻求心理支持,跟心理咨询师面询,帮助自己减压。

  你会走出来的。

  在成长的道路上如果您也有烦恼和困惑,欢迎在此留下您的心情和故事,新浪校园非常教育青少心理专家团将为您答疑解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