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青少专家门诊部 > 正文
情感急诊:分手后我要彻底断绝与她的联系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7:38 新浪校园

  分手快一个月了,昨天晚上还是梦见了她,梦见我和她在一起的欢乐时光,禁不住还是痛彻心肺,泪流满面。梦见她对新男朋友的关心,而这关心以前是对我的。到现在我还是不懂,在爱情和亲情之间真的就是单选题吗?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生活幸福,他们会逼自己的女儿嫁一个她不爱的人吗?只要我们努力,父母一定会同意,我在努力,为什么她就那么悲观,那么绝望,一点都不肯坚持呢?她说我现在努力太迟了,那个男孩已经先入为主,她父母很喜欢他,可是这不是理由。我在怀疑她是不是不爱我?当她说起她的新男朋友的时候说的都是对他印象很好 ,他家条件很好,他父母怎么喜欢她。可她知不知道这些话就像刀子一样在割我的心。我现在已经怀疑是不是她自己有心跟那个男孩谈,却用父母做借口。我知道不应该这样想,爱情不应该有恨。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我以后也不想会再为她深夜开机了,我也想断绝与她的一切联系,因为每次与她联系,我的心很痛,因为我还深爱她,所以我做不到和她做朋友,那样对我只是一种折磨,可她说我这样太恨心。这样对吗?

  新浪网友


  非常教育回复:

  现在才回答你的问题,实在是很抱歉。之所以这么久才给你回,坦白地讲,是因为我不知道除了倾听,怎样才能帮助你理顺你纷乱的思绪。

  看了你的帖子之后,我甚至能够透过网络感受到你内心深处的苦楚。我知道现在跟你说“天涯何处无芳草”这样的话太苍白,也知道现在让你接纳现实太无力,但是我相信,痛过之后的人才会更坚强,你现在也可以用这段时间更多的思考一些问题。我更希望你不要从此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真心。

  最后,希望你能重新坚强起来。

在成长的道路上如果您也有烦恼和困惑,欢迎在此留下您的心情和故事,新浪校园非常教育青少心理专家团将为您答疑解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