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情感急诊:伤害了初恋男友 我还值不值得有人爱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12:54 新闻晚报

  倾诉人:燕子

  浩然是我的初恋男友,我渴望这份甜蜜的爱情,可以像童话故事一样,一直延续下去,我一直以为我的左手会一直握着他的右手,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是天涯还是海角。可我却亲手把它击打的粉碎,站在十字路口的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关键句1

  校园恋情之所以纯洁,也许就是因为它像孩子一样,不经世事,美得不沾染一丝世俗。

  关键句2

  在那一瞬间,我不知道自己是该为解脱而高兴,还是为分手而难过,分手这句话,由浩然开口,让我的内心感到舒服些。

  关键句3

  也许这世上真的有红线,无论两人走得有多远,还是能把两人扯在一起。

  和浩然相恋

  我是上大学后才认识浩然的,我不知该怎样形容第一次见到他的情景,当时,我和好朋友在食堂吃饭,正谈到参加社团的事情,我有些犹豫,便怯生生地问好友:“我真的可以吗?他们会让我参加吗?”还没当好友回答,坐在邻座一个戴黑色围巾的男孩,便冲着我点点头,说:“你可以的,别放弃。”说完,便收拾碗筷,离开了。他就是浩然。

  在朋友的陪伴下,我去社团参加了面试,就在我走进教室的那一刹那,我才发现,那个戴黑色围巾的男孩居然和我分在一组,不知为什么,有他在,我心里觉得很踏实,表现也非常放松。

  接着,我们俩一起进了社团,接触久了,便走到了一起。我们一起上课,一起逃学,一块吃饭,一块逛街。

  我至今还记得那个冬天的故事。那天,天很冷,我们俩手牵手,从学校的东门逛到了学校的西门,再从学校的南门走到了学校的北门,却丝毫没有想离去的意思,走到校门口,我指了指那个卖红薯的老人,浩然便心领神会地拉着我的手,走到了小摊前,可掏遍了口袋里所有的钱,两人才勉强地凑足了一元钱,买了一个红薯。两个人就这么顶着寒风,互相依偎在一起,小心地捧着这个小小的红薯,可即便如此,我们却觉得自己幸福得不得了,恨不得整个世界在这一刻为我们停留。

  可以这么说,浩然完完全全走进了我的生活。我非常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有他在的时候,我不会再感到孤单,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我的左手会一直紧紧地握着他的右手。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