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小女子快乐日记:既然吃了鸡蛋 何必非要见母鸡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0:55 武汉晨报

  1.在某杂志上发表了几篇风花雪月的文章,便有读者来信索要照片,说他已经透过我的文章看到了我的心,现在很想看看我的脸。不胜其扰,于是将隔壁胖妹的一张写实照寄去,随手写道:既然已经吃过鸡蛋,何必一定要看那只下蛋的母鸡?此读者很快回信:“谁知道你比母鸡还丑?”从此销声匿迹。小女子七窍生烟,但当时就被他气乐了。

  2.寻友不遇,次日再去,仍不遇,三去又不遇。不由怒从心头起,用唇膏在她门上画乌龟一只。未几,女友自动打来电话骂:不知哪个人缺德,在她门上画乌龟到此一游?小女子嘴上说是啊是啊,有些人就是没道德,心里早已乐而开笑。

  3.一位农民伯伯在街上卖杏子,好几个靓女都在挑选。小女子赶紧凑上前去,打算买几斤,同时自语道:“得好好挑挑,不然有虫。”

  农民伯伯不屑道:“杏儿哪能不生虫?就跟茅坑里有苍蝇、酱里有蛆一样,有啥稀奇?”

  几个靓女闻言失色,丢下杏子转身就走,农民伯伯傻了眼。满筐杏儿任小女子一人精挑慢选,不禁乐而开笑。

  4.办公室在一楼,小女子的位子靠近窗边。每天楼上的同事都顺手向楼下倒水,于是,俺的窗子被美其曰“水帘洞”。今天早晨,小女子上楼去挨个办公室央求:“哥几个行行好,莫再向楼下泼水了。”别人问:“你怎么早不说?”小女子理直气壮:“因为今天早晨他们泼得已经很准了——都浇我头上了。”大家一听,乐而开笑。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