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宿舍爆笑段子: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用英文讲梦话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5:1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上大学时,有一上铺的同学夜里的梦话全是英语,过了一会儿,没动静了。下铺人于是就说了句:“Repeat again.”大约五分钟后,上铺就又开始英语梦话了。

  2、母亲对女儿说:“今天你去练习烹调,弄两样菜,我教你。黄鱼,要把稻草扎了头烧的。笋要切块,每切一刀,转一下。”女儿答应而去。一会儿,母亲到厨房去一看,不禁大惊。只见女儿的脑袋上,用稻草扎着。身子在地上只管旋转,转一转,把笋切一刀。她一见母亲,叫道:“不得了!头晕了!” 

  3、有一位爱鸟人士特别喜欢鹦鹉。有一天,他经过一间鸟店发现里面正在拍卖一只鹦鹉,他看那只鹦鹉毛色很好看就决定要买,于是他喊道:“我愿意出10美金买下这只鹦鹉!”接着有人喊价:“我愿意出20元美金!”那位爱鸟人士不愿把那只鹦鹉拱手让人,于是他又喊出了30元……可是另一个声音像在跟他作对似的,一直到那位爱鸟人士叫了200元时才停……那人买到鹦鹉很高兴,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么多钱才买到这鹦鹉,如果它不会说话那我不就亏大了吗?他就去问老板:“老板,你这只鹦鹉会不会说话啊?”接着他听到鹦鹉大叫:“不会说话?!你以为刚刚是谁在跟你喊价啊?!”

  4、 N多年前,有师兄A买了传呼机,师兄B说,要试一试,看好使不?遂打电话到呼台:“小姐,请呼××××××,站在那里不要动,等我们过去打你!”小姐大惊:“这种信息我们不能发。”B师兄坚持:“就得这么发!”不一会儿,呼机响起,拿起一看:有人要打你,你快跑!

  5、有一个黑人,他找到了一个神灯,神答应实现他三个愿望。

  他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天天有水喝。第二个愿望:希望自己能变白。第三个愿望:希望天天能看到美女的屁股。“砰”的一声黑人变成了马桶!!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