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爆笑段子:五六十岁的老干部手机用哪种彩铃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4:36 北京娱乐信报

  前两天,主任给我两张名单,都是些五六十岁的老同志,让我邀请他们到我们单位来开座谈会。以下是我拨打不同手机号听到的彩铃的情况:

  1.“一加一在什么情况下等于三……一加一在算错的情况下等于三!”这是小品《卖车》的精彩对话,我还没听完,电话就接通了:“你好!我是赵本山!”妈呀!我怎么拨通赵本山的手机啦!我一激动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后来才知道他叫曹本山,是我听错了……

  2.“每天要有每天的工作,每天要有每天的效率,早上九点上班……”一直到我听完,这个电话也没接通,估计这位老总把我当成他的员工了,想让我再次感受他开会时的“谆谆教导”。

  3.“我和你缠缠绵绵到天边……”这是庞龙的《两只蝴蝶》,我正跟着歌曲唱得起劲,电话却接通了。

  4.“哎呀!是你呀!我还没起床呢……”晕,这个号码的主人起码有六十岁!

  5.“我头戴金冠,压双鬓,帅字旗飘入云……”这个我知道,是经典豫剧《穆桂英挂帅》出征的唱段,一问,机主果然是河南人。

  6.“同志们!敌人是不会自动放下武器的,我们必须用革命的两手来战胜美帝国主义!”后来才知道这位领导的长辈演过《上甘岭》。

  7.“你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我正要挂,电话却接通了。

  8.“你好!我是小秘书,机主不在请留言!”哦!这是小秘书,我还以为又是彩铃呢!

  9.(音乐起)……一听就知道这是

新闻联播开始前的音乐!

  10.“你好!我现在不在,如果你要留言,请听到嘀声以后开始留言,如果你要发传真,对不起!此电话无法发传真,谢谢,再见!”这是录音电话传真机的翻版,这不废话嘛!手机要是能发传真那还叫手机吗?得,我的

幽默都快被这些彩铃搞没了!

  (作者:牛晓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