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爆笑段子:年轻帅哥做美容 害羞MM买花生(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10:46 北京娱乐信报


我这个年轻帅哥非被拉着去做美容(王山甲/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脸皮厚点谁怕谁

  前两天到北京玩儿,正在西单闲逛,被一个抱小孩的妇女挡住了,邀请我去一家什么店做美容。我一年轻帅哥做什么美容啊!皮肤比周杰伦的都好,就拒绝了。

  那妇女不依不饶的,一边解释美容是免费的,一边哭哭啼啼地说,拉不到客人,她和孩子都没饭吃。

  唉,我心最软了,既然免费就去吧,闲着也是闲着,就跟着那妇女到了那家店。

  刚坐到椅子上,脸上就被抹了一堆东西。然后服务员小姐开始推销

化妆品,唠唠叨叨说起来没完没了。

  我一直默不作声,过一会儿听烦了,就问:“好了没,好了就给我洗掉,我要回家!”

  服务员小姐也急了,使出杀手锏:“你要哪种洗液体,一次性的还是重复性的,一次性的10元,重复性的……”

  我打断她:“啥也不用,拿水洗掉就行了!”

  她说:“不行,这个东西水洗不掉的!”

  我说:“没什么,谢了啊,我回去自己洗。”说完就要起身。

  服务员小姐忙把我按住:“不行,我们得对顾客负责,这个东西会把脸烧坏的。”

  我说:“没关系,我皮糙肉厚,不怕。”

  她说:“不行,我们是正规美容院,传出去有损我们的名誉。”

  我说:“没事,我说跟你们无关,就说遇上骗子被毁容了!”

  她单刀直入,直说了:“不行,反正不拿钱就是不行!”

  于是我把兜里的零钱都拿出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你看,这30块是我回家的车费,这几毛钱连公交车都坐不了,我还得走到火车站。”说完迅速把30块装回去,手上只留下几毛钱。

  她不屑地说:“我们可不是要饭的,给你打个折吧,5块钱怎么样?”

  我快哭了:“那我怎么回家啊,我一外地人,没亲没故的,呜呜呜……”

  她说:“那我不管,没钱就是不行!”

  就这样局面僵持下来,很多人闻声过来看热闹。看到人越聚越多,服务员小姐终于败下阵来,三下两下给我洗干净,说不要钱了,你走吧!

  临出门时,服务员小姐对我伸出大拇指,说:“大兄弟,你真厉害!”

  我哭丧着脸说:“不是我厉害,是真没钱了……”

  这时,她突然脸色一变,从兜里掏出3块钱,塞到我手里说:“大兄弟,你坐地铁去车站吧……”

  (作者:樊建宏)

  害羞MM买花生

  昨天下班,路过一个卖花生栗子的小摊,就停下买点花生米。由于比较熟了,所以直接要了半斤奶油的、半斤五香的。旁边一MM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满是花生栗子的摊子,踌躇半天终于鼓起勇气,指着一种花生问摊主:“老板,这个花生是什么馅的?”

  (作者:常世勇)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