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爆笑段子:与网友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落荒而逃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10:39 重庆晚报

  第一次亲密接触

  Anne在网上认识了一个“酷哥”,每日沉湎于聊天室。一日双方约定在泡沫红茶坊见面,接头暗号是一人手里一本《第一次亲密接触》。

  Anne按时来到泡沫红茶坊,一进门就看到一个很帅的男孩子手边放着一本《第一次亲密接触》,她刚想开口,却见男孩子身边依偎着一个女孩子。Anne边找位置边观察,居然又发现两本《第一次亲密接触》,书的主人一位是一个等人的女孩子,一位是一个中年人。

  Anne要了一杯茶坐下,一个比她还要矮的男人急匆匆地走进来,手中紧紧攥着一本《第一次亲密接触》,将其像红宝书一样贴在胸前。那男人一进来就看见等人的那个姑娘,飞快地走过去。只见他和那女孩子讲了几句话,女孩子摇摇头,他便在茶坊中依次寻找起来。

  Anne庆幸自己没将那本书从坤包中拿出来,见那男人向自己走来,急忙买单落荒而逃。

  情缘

  小古去

图书馆借书,查了半天没找到自己所需的书,正气馁之际,忽然发现身旁的一位姑娘手上拿的两本书正是自己需要的,他心中暗暗祈祷她赶快将书放下,谁知这位姑娘竟然也看中了这两本书,拿着走了。小古心中着急,忙上前拦住她,“对不起,这两本书能不能先借给我?”

  姑娘看了一眼小古,没理他,继续向出口走去。

  小古急了:“我真的很需要这两本书,要不这样,把你的电话告诉我,我一看完马上打电话给你。”

  姑娘一副意料之中的神态,蔑视地看着小古:“拜托,老先生!你这一套早过时了,还想要我的电话,真是痴心妄想。你快走开,不然我叫管理员了。”

  (作者:艾家弄66号)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